www.yeyezw.com
主角叫【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哥儿,这不是真的
    这是不是康哥
    穿越到太平盛世,有着幸福的家庭,灵儿觉得欣喜万分。可是,为什么自己偏偏要是一个哥儿,是一个嫁人的哥儿,灵儿觉得自己实在无法接受。“灵儿,你嫁给我吧。”秦明翰期待的看着灵儿。灵儿瞪着他:“不,我不嫁人。“可你是哥儿。”秦明翰无奈的道。“哥儿怎么了,哥儿也可以不嫁人娶老婆。”“不要啊。”秦明翰…
  • 穿云染砂
    男主女主是灵儿,南希,楚羽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步蟾【由文】☆、异女.新婚秦府上下都知道——哦,除了那个和情人私奔的秦家大少爷秦可遇——秦家大小姐捡回来了一个乞丐,一个无名无姓的傻乞丐。据锦绣后来解释讲,小姐是在月老祠里捡到的灵儿。当时小姐正在拜月老,三叩首下去,突然,天昏地暗,日月变色,一束炫目的七彩光从净瓶倾泻而出,整个庙堂都…
  • 玉人谋
    多玉同人之谋玉
    作者:小襄【由文】☆、1楔子(增补了资料)二月初二便是花朝节了因了这个缘故,昨夜街巷两旁花树枝梢上已然张挂着制成各式花模样的“花神灯”,白日里虽没有光亮,但瞧上去颜色鲜亮,娇俏可爱。而灯旁结满的红绳彩笺,在晨风的吹拂下,微微飘动,使得今日的金陵城也越发显得柔媚起来。清晨的雾气尚未散去,在家…
  • 玉人谋作者:小襄(晋江vip12.9.19完结)
    玉人谋 作者 小襄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玉人谋☆、1楔子(增补了资料)二月初二便是花朝节了因了这个缘故,昨夜街巷两旁花树枝梢上已然张挂着制成各式花模样的“花神灯”,白日里虽没有光亮,但瞧上去颜色鲜亮,娇俏可爱。而灯旁结满的红绳彩笺,在晨风…
  • 刁蛮千金俏王爷
    恋上刁蛮俏千金
    刁蛮千金俏王爷》作者:爱心茄子莫名的穿越了灵儿努力的睁开了双眼,像是睡了好长时间一样,头蒙蒙的,全身酸痛,她缓慢的坐起身,屋内安静极了,连个人影都没有,她环顾着四周,发现屋内摆设的东西有点奇怪{炫,书,网,大多都是古玩和瓷器,像是家古董店似的。她用手按着头,努力的回忆着,明明记得那天自己和…
  • 鬼王娇妻,狠狠爱
    小说《鬼王娇妻,狠狠爱》TXT百度云
    我叫灵儿,生下来是重瞳,在别人眼中,是个怪物,父母抛弃我,村民将我丢入河中做活祭,本以为会就此了却一生,谁知,那河底竟是一座帝王墓,从此,便落入了鬼王之手,鬼王千百年没见过女人,如今美人在怀?这次直接开餐了~分享书籍《鬼王娇妻,狠狠爱》作者:鹌鹑不胆小
  • 调皮仙子闯古代
    调皮仙子闯古代txt
    第一篇:穿越篇在自己十六岁那天,被师父送去了异时空,去寻找未来的老公。当上了江湖上神秘的玉灵宫宫主,还收了四位美男师兄。还没享受两天,却因无极老头的捉弄,而被迫踏上江湖去寻找玉灵宫的地图。第二篇:江湖篇踏入江湖之后,不小心又惹到了一身的桃花债。随着寻找地图,阴谋也慢慢的浮现。在他们的保护下…
  • 仙子戏凡尘
    凡尘仙子写的小说
    她,是天上的百花仙子,是二十一世纪高智商的天才少女、花氏集团的大小姐,是龙月的公主,是江湖人士人人敬仰的百花宫尊主,又是人人惧怕的杀手组织头目她是一些人的精神支柱,有人爱她、有人怕她、有人恨他,可是不论是什么样的人见过了她都会永生难忘。她是唯一一位让杀人如麻的魔教教主一生不忘之人!r...
  • 重生后我靠空间修仙逆袭了
    女主重生逆袭空间修仙
    关于重生后我靠空间修仙逆袭了:二十三世纪的顶级特工于灵儿,在执行任务时灵魂被意外得到的玉镯带到了一个修真世界,成了一个母死父失踪的家族弃子。于灵儿的玉镯和原主的手镯合二为一,成为了罕有的空间宝物。于是她带着金手指开始收灵宠、进宗门、拜名师,不但成功逆袭,还找到了父亲失踪之谜。且看顶级特工如…
  • 丫鬟夜夜宠王爷作者:魔兽星星(潇湘vip2014-1-7完结)
    灵儿陈灵儿《丫鬟夜夜宠王爷作者:魔shòu星星(潇湘vip2014-1-7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by三言、两语《丫鬟夜夜宠王爷》作者:魔兽星星灵儿,你要记住,你看了我们的宝贝,你就是我们三位哥哥的女人,长大后你要嫁给我们。妓|女的穿越穿越后本是奶娘之女,却迫为王爷的贴身丫环贴身丫环的逆袭她一下扑倒三位王孙贵族处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