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澄奈】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援交女朋友
  • 恶魔兄弟独霸专宠
    恶魔兄弟独霸专宠txt
    十八岁的成人礼上,大哥说要送她一份特别的礼物,怎料却被拉入房中想要跟她XXOO.惊慌失措的她刚砸晕了大哥又陷入二哥的魔掌.可他们明明是兄妹,这样做岂非乱了人伦章法?情急之下她找到帅气的学长做自己的保护伞,彻底激怒了恶魔兄弟沦为他们的玩偶.一次意外得知自己的身世,她发誓要为惨死的父亲报仇.小…
  • 穿越时空的约定_派派小说
    夏瑜何非《穿越时空的约定_派派小说》
    luo8/?u767614《穿越时空的约定》作者:澄奈题记来约定吧五十年后让我们再次站在这个舞台之上无论疾病、或者死亡,我们都会回来,一起回来带着那一曲永恒之歌,完成我们昔日无法完成的誓言到时候,你们还会来看我们的演出吗?一定会的,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证明——FOREVERSY第一章林滟…
  • 美丽的天堂没有悲伤
    小说《美丽的天堂没有悲伤》TXT下载
    《美丽的天堂没有悲伤》 作者:澄奈 【内容简介】 犹记孩童时的初见,天使般的男孩含着棒棒糖支支吾吾地喊姐姐,女孩微笑如风,灿烂如阳,牵起他的手,一步一步走过往昔时光。 直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少年的面孔变得冷淡,不再叫姐姐。嘴角时刻噙着讽刺,明澈的眼睛变得深沉、不时闪过怨恨。 又在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