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潘寒】的小说是什么?
  • 鬼司局催眠师
    男主女主是潘寒,安妮塔,紫儿的小说是什么
    催眠是什么?看着我的眼睛在中间找一个焦点,你会看到一扇门,打开后你会发现在一个奇异的空间,恭喜你已经被我催眠。不信吗?其实在看这段简介的时候你已经被我催眠了。
  • 侠武虚空
    侠武虚空txt下载
    武学等级有十层:一窍不通,初窥门径,登堂入室,略有小成,融会贯通,技压群雄,一代宗师,登峰造极,震古烁今,返璞归真。武者等级却分十一层:无名小卒,初入江湖,声名显赫,三流高手,二流高手,一流高手,武林宗师,后天圆满,先天小成,先天大成,先天圆满。从此,林乘风便踏上了追寻传说中极限境界的路程…
  • 三体
    三体电子书下载下载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 灵魂之欲
    事情起源于一次小小的失误。(www.k6uk.Com)[~]那天,云琛和叶黎正在浦江一号顶层的旋转餐
    有一种人爱的时候纯粹热烈,走的时候磊落决绝,人人都为她潇洒明智的放弃喝彩。可是,被留下的那一个呢?一场背叛引爆的爱情。云琛:方纪,你何必闹成这样?你是我老婆,不会有任何人取代你的位置,也没有任何人能改变这一点!方纪:云琛,知道你我之间有什么不同?我是有血性的,而你,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玩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