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滕誉】的小说是什么?
  • 魔尊嫁到
    小说《魔尊嫁到》TXT下载
    魔尊嫁到的内容简介殷旭作为史上天赋最强的魔修,一朝渡劫失败重生为凡人,还是个臭名远播的废柴。可天生废柴又怎样?本座修的是魔功!不能飞升又怎样?本座照样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至于这一人之下殷旭:“下次我要在上面!”滕誉:“好啊,如果你不想采阳补阴的话。”殷旭:“那算了,还是本座的魔功要紧。”魔尊…
  • 魔尊嫁到
    小说《魔尊嫁到》TXT下载
    书名:魔尊嫁到 作者:凔溟 魔尊嫁到的内容简介 殷旭作为史上天赋最强的魔修,一朝渡劫失败重生为凡人,还是个臭名远播的废柴。 可天生废柴又怎样?本座修的是魔功! 不能飞升又怎样?本座照样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至于这一人之下 殷旭:“下次我要在上面!” 滕誉:“好啊,如果你不想采阳补阴的话。…
  • 魔尊嫁到
    魔尊嫁到书评
    连城VIP三星2015.07.01完结总推荐:44984总人气:8039287内容简介:殷旭作为史上天赋最强的魔修,一朝渡劫失败重生为凡人,还是个臭名远播的废柴。可天生废柴又怎样?本座修的是魔功!不能飞升又怎样?本座照样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至于这一人之下殷旭:“下次我要在上面!”滕誉:“好啊…
  • 律政佳人:老公请还俗
    小说《律政佳人:老公请还俗》TXT下载
    《律政佳人:老公请还俗》结婚三个月的老公始终不肯碰她,意外发现老公的身份后,她喜当妈。作为首席大法官的孙女,她的人生憋屈至极。然而阴差阳错,认识了一个“得道高僧”,人生开始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
  • 如意斋
    小说《如意斋》TXT下载
    [现代都市]《如意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ranana(长佩VIP完结) 他们站在一道石桥上,石桥跨越荒芜的地球,连接着一个山洞,黑狗走进了山洞里,那里生着一堆火,它坐在火边,说:“我们回到地球时,这里一个人都没有,我和克拉拉每天白天在地球上漫步,每天晚上在山洞里休息,克拉拉变…
  • 如意斋
    小说《如意斋》TXT下载
    长佩20200611完结 收藏:5303评论:813海星:18364 发生在31世纪的故事。3050年。探案,单元类。悟醒尘x如意斋,前者在博物馆做鉴定,后者是天地间的一团浊气,长得很漂亮,经常男扮女装上台演出。因为故事设定的关系,人物的行事方式和对话有时候会比较古怪。 另外,因为个人文化…
  • 如意斋
    小说《如意斋》TXT下载
    发生在31世纪的故事。3050年。探案,单元类。悟醒尘x如意斋,前者在博物馆做鉴定,后者是天地间的一团浊气,长得很漂亮,经常男扮女装上台演出。因为故事设定的关系,人物的行事方式和对话有时候会比较古怪。
  • 如意斋
    供罗汉斋与如意斋
    发生在31世纪的故事。年。探案,单元类。悟醒尘x如意斋,前者在博物馆做鉴定,后者是天地间的一团浊气,长得很漂亮,经常男扮女装上台演出。因为故事设定的关系,人物的行事方式和对话有时候会比较古怪。另外,因为个人文化水平有限,虽然发生在未来,但是并没有很科幻的样子,希望大家别介意!无弹窗的提供《…
  • 本千金很高贵,你不配!
    姐很高贵但你不配
    “待你及笄,我以江山为聘,与你共度余生。”朝暮是大理国公主,萧陌轩是领国太子。萧陌轩十岁被送到大理国当质子,认识了才五岁的朝暮。四年过去,萧陌轩回到自己的国家,走前对她许下一生承诺。朝暮那时年仅9岁,由于生性贪玩,性子跳脱,并未将此事放在心上,长着长着就忘了。大理国一日不如一日,朝暮听从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