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源灵】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外挂肃清者
    男主女主是陆渊,陈昊,源灵的小说是什么
    源主的心情又不美丽了,原本创造的世界被一些穿越者、重生者甚至是轮回者之类的家伙搞得乌烟瘴气,他决定要以毒攻毒“陆渊,这边又出来一个仙帝归来的!”“不急,先让我把这个带系统的干废再说”【全书完】
  • 源灵逝界
    源灵逝界txt小说
    800年前,地球发生了剧变,魔物与魔鬼的到来让人类陷入绝境。人类在濒临灭绝之际得到了名为符文的力量,灵魂秘法与源力武学。功能各异的灵魂秘法,强化自身的源力武学让人类在灾变之后得以生存。800年后,躲在巨壁结界之中的人类世界看似和平,实际危机四伏。平凡世界穿越而来的林羽会在这个世界擦出怎样的…
  • 机甲行者
    机甲小说排行榜完结
    玛雅金字塔之谜、恐龙灭绝之谜、人类起源之谜、上古神话之谜、卓尔金星之谜、太阳系皮壳之谜、妖魔分享书籍《机甲行者》作者:对二
  • 我的异能超沙雕
    女主超沙雕的小说
    “周航,世界需要你拯救!”“不去。”“给你钱,我给你好多好多钱!”“不去。”球长看着躺在沙发上的周航沉默了半响,忽然说道:“我给你一个加强连的后宫你要不要!?”周航沉默了两秒,缓缓的吐出一口气:“不去。”
  • 亿载春秋
  • 虚空之度
    男主女主是源灵,凌天熙,姚灵浩的小说是什么
    传承星盈的虚空力量的传人,源灵傲志力创造一个更好的国度,接位新一任星际盟主。虚空是维护星域的主要力量,当你拥有时,你将肩负整个星域的安危。虚......
  • 情滞幻野【简体中文】
    小说《情滞幻野【简体中文】》TXT下载
    XiAOsHuo,UK传言,存有洪荒野性的兇残异兽魔族又悄悄出没,曾与对立,他们在百年前激战落败后即消声匿迹。大家都信赖现今时代的高科技防御,再说以城邦几万人口数,真要遇上的机率奇低...。不过是个传言罢了......比起紧迫的生活经济重担,压根儿没多少人会放在心上。在繁华城邦长大的女孩,…
  • 镜骑很懵一一为什么突然出名了
    小说《镜骑很懵一一为什么突然出名了》TXT下载
    伊瑟拉克·寂夜。一个三岁就被扔在源纪大陆最高级别禁地之一:绝魂森林的可怜骚年。虽然他并不骚。名字也是靠着认识的字东拼西凑,最后认为极为适合自己才敲定的。十三年后,他在自己不要命的努力下终于学有所成,即将走出绝魂森林。实际上是路痴走...
  • 食冢
    刘夏源灵《食冢》
    霓虹之下,有人纵酒狂欢,阴影之中,有怪嗜血食人隐藏在人群中的怪物,终将逃出黑夜,君临天下怪物的名字叫食冢!
  • 玄幻:我家老祖超无敌
    玄幻之我是你家老祖师
    这是一个源灵的世界,也是人族凋零的世界,万族镇压,人族前路何在?王战穿越源灵大陆,成为王家老祖,觉醒源灵召唤系统,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以暮年之身,再为人族血战八方!万族天骄欺压,人族天骄嬴政、刘彻、李世民等艰难前行,只为护人族百世不衰!那一日,满头华发的王战自大后方而出,向万族宣告:吾乃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