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源初】的小说是什么?
  • 源初斩天
    源初姬月影《源初斩天》
    小说源初斩天简介:天源大陆霸主家族的一个分支流落到一个偏远城池落脚,家族中曾经的天才少年突然沦落为废体,少年不信命运,欲要逆天,历经千险万难,劈荆斩棘,终于跨越凡世、仙域、神界,逆斩天道,登临武道巅峰,重开纪元,再定乾坤。本部作品是对纯美爱情的膜拜,兄弟友情的追忆,大爱亲情的感恩,无数美女…
  • 御主物理治愈迦勒底
    御主物理治愈迦勒底
    【首领宰预收】《[综文野]谢谢平行世界的我给我送老婆》【同系列预收】《[综fgo咒回文野]物理治愈恋爱妄想》炫酷软妹,修复人理,全靠治愈。【第一特异点】:双生英雄再临旧剑的卡美洛特不列颠女王ad550奠基复原↓【第二特异点】:星辰陨落之时日本现代
  • [综漫]首领宰的恋爱物语果然大有问题 完结+番外
    小说《[综漫]首领宰的恋爱物语果然大有问题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11230完结 总书评数:272当前被收藏数:2346 转生多次的源初失忆了,知道这一点的哒宰狂喜,赶紧出现在她面前,自荐说你是我的大富婆我是你的小情人。 刚收到迦勒底几十亿工资的源初:? 不过看在这个小情人柔弱无助又温柔体贴的份上,接受自己富婆人设的源初慷慨地通过了他的试…
  • 凹凸世界之雷德你玩了
    凹凸世界雷狮 你h
    图片千党纪只是图片关系我不想再换图片在更改东西了裁判球:完了呀,完了,拟人又和雷德打起来了。另一个裁判球:赶紧去处理,不然大人知道了就不是雷......
  • 诸天万界从鬼谷八荒开始
    诸天万界从遮天开始txt八零
    宁风带着风灵修改器和三大神器昊天眼、双鱼佩、炼妖壶穿越到鬼谷八荒的修仙世界,自此登仙途,斩妖魔,踏绝巅,诛鬼怪,开宗门,立道统,一步步揭开八荒界的隐秘,并走向诸天万界。
  • 修仙从断肢接续开始
    小说《修仙从断肢接续开始》TXT下载
    这个世界很诡异,仙佛林立,妖魔横行,断臂接续,狗头人躯秋昀穿越成一位外伤医师,只要采用异秘接续,就能获得奖励【异源追溯:场景一】秋昀右手持刀,将一条猴手接在伤兵的左臂上“接续手法粗糙,下刀角度不准,勉强完成”奖励:异源纹——触敏,触觉十倍提升【异源追溯:现场一】“冰脊赤心熊,异源聚于胸”“…
  • 御主物理治愈咒术师[综]
    御主物理治愈咒术师[综]
    炫酷软妹,修复人理,全靠治愈。第一·旧剑的卡美洛特·抢光他的后宫·白学现场妙啊·我永远喜欢王姐/王后/梦魔小姐姐·特异点第二·咒术回战·通灵王·刀剑乱舞·表哥表妹未婚妻大型battle现场·特异点第三·家教·又要被打肿脸的白花花·彭格列狂喜乱舞·说不定会有初代出没·特异点第四·平安京·少年…
  • 机甲纪年
    近年好看的机甲小说
    灰暗的狱岛,冰冷的躯壳,流淌的鲜血,不屈的头颅。身处纷乱的甲胄时代,面对可怖的死亡实验,遭受教廷的万般追杀,诺·伯利尔,以瘦弱的身躯,承载源者的荣耀。当神使降世,定当身持迅刃,斩尽芜杂!
  • 幻想大陆,命运
    幻想大陆2
    幻想大陆,命运(梦小至)
  • 尘世之嚣
    尘世之嚣
    当诸神陨落之时,那诡异的能量改变了世间。凡人于灭亡的边缘,获取了失落的技术,苟延残喘下来.........数个纪元后,深渊之物们蠢蠢欲动,少年自晨昏中崛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