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湛霆】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总裁有缘再见
    豪门总裁再见是缘
    身世神秘的苏寂浅,在18岁的花样年华遇上了超级大豪门总裁御湛霆,传闻御湛霆身边各色美女如云,豪门千金穷追不舍,他却对美女豪无兴趣,仅仅只是生理需要,不少女人却为了得到他的感情争得头破血流,这样的大恶魔却偏偏看上了苏寂浅,是悲还是喜,是福还是祸
  • 复生记忆
    生死记忆
    秦湛霆和馨儿青梅竹马,在乱世中终历经磨难,终成相知相许的爱侣。在炮火连天的年代,馨儿新婚之后,为爱决然赴死。湛霆放逐性命,战死沙场,却在沉睡十年后变成了个失去五感,生命凝结的活死人。为了让馨儿复生,湛霆克服重重艰险,却未料馨儿复生的代价远远超过他的想象
  • 团宠软萌小崽崽
    湛霆顾尤星《团宠软萌小崽崽》
    柒柒是一头生活在森林的小熊幼崽,某天无意被选中,成为“天选之熊”后,开始肩负起了代替整个部落,去现任夜氏家主身边报恩的使命。不仅有了英俊多金的总裁爸爸,还多了四个风格迥异,超级疼爱自己的哥哥。从此大家每天都很忙,为了谁抱小团子的问题争风吃醋不算,更重要的是,要时刻防着自家宝贝小公主,不被外…
  • 乖,再靠近一点
    小说《乖,再靠近一点》TXT百度云
    本文将于6月16日周二倒V,倒v章节从26章到43章,看过的小可爱请勿重复购买哦入V当天将三更奉上,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此文声控福利,声控来,欢迎小姐姐们收藏##半夜跟没有呼吸的尸体姐姐打游戏是什么样的体验?##两渣相遇,鱼塘对决赛正式开启#清冷女神慵懒音白切黑御…
  • 重生后我嫁给了前夫的死对头
    嫁给前夫死对头完结了吗
    >48沈黎嫁给了当朝最年轻的首辅大人,一时之间羡煞旁人,可是最后却落了个惨死的结果。哪想再次睁眼竟然又回到了及笄前,这一世她果断转身投入了首辅死对头陆湛霆的怀抱。摄政王陆湛霆暴戾恣睢,冷心冷情,众人无不叹惋,好好一个肤白貌美的大才女就这么狼入虎口,可惜了。沈黎看着笨手笨脚帮她梳头发的陆湛霆…
  • 席少追妻套路深
    席少深路珂
    六年前席家五个月大的小少爷意外死亡,所有过错都归结在席夫人宋卿禾的身上。众叛亲离,宋卿禾被逐,离奇失踪。挽着前夫的死对头强势回归,誓要将他再次征服,尽显女王风范!前夫冷漠无情?宋卿禾优雅一笑。来日方长,戏才好看!面对她的主动示好,席湛霆:不是缺男人嘛?这几个男人送你了!宋卿禾一杯啤酒砸到男…
  • 重生后我嫁给了前夫的死对头
    小说《重生后我嫁给了前夫的死对头》TXT下载
    [穿越重生]《重生后我嫁给了前夫的死对头》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青唐薄荷(晋江VIP完结) 沈黎手伸向那个香囊,里面似乎有东西,她想了想还是放下了,那是属于娘亲和父亲的。 书桌后面的墙上挂了一张画像,是她娘亲。 年轻时候的娘亲。 看完书房,沈黎就出去了,这里面有太多她不敢触及的东…
  • 重生后我嫁给了前夫的死对头
    小说《重生后我嫁给了前夫的死对头》TXT下载
    晋江VIP20200424完结 总书评数:48当前被收藏数:322 沈黎嫁给了当朝最年轻的首辅大人,一时之间羡煞旁人,可是最后却落了个惨死的结果。 哪想再次睁眼竟然又回到了及笄前,这一世她果断转身投入了首辅死对头陆湛霆的怀抱。 摄政王陆湛霆暴戾恣睢,冷心冷情,众人无不叹惋,好好一个肤白貌美…
  • 团宠大佬她是万人迷
    万人迷团宠是大佬小说
    顶级富豪大小姐迟音下山了,误遇某人后便狗皮膏药甩不掉。总裁大哥:“价格随你开,永远离开我未来妹夫。”大佬二哥:“你不配跟我小妹比。”顶流博主三哥:“立马从我们的世界消失,或者我全网黑你。”迟音朝跟在屁股后面赶不走的男人白了一眼,她不稀罕好不。后来“呜呜,小妹大哥错了,别不理我。”“小妹,是…
  • 嘘!帝国首富又在大佬怀里嘤唧唧
    小说《嘘!帝国首富又在大佬怀里嘤唧唧》TXT下载
    【女强+团宠+马甲+甜宠】史上最强最神秘的云国国主云久夕带着关乎国运的任务来华国。人生地不熟的她,第一天,羞辱了人人闻风丧胆的商界霸主萧湛霆。第二天,羞辱了军队煞神封铭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