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湘楠】的小说是什么?
  • 村色满园
    满园村sè野情
    摸摸你的腰,好风骚。摸摸你的腿,好大的水。摸摸你的背,和我睡。村里的妙龄小娘们,乡里冷漠的女警花,县里多情高雅的女护士长,学识渊博的女博士,风情万种的三流女星,这些都是哥的女人。村色满园Q群286896649
  • 貌美无花
    男主美貌无女主小说
    起点VIP20150812完结总点击:10125总推荐:4968茂梅和一群旱鸭子去游泳馆潜了个水,没想到这样都能穿越。好吧!穿越茂梅认了,可为毛别人穿越都能带着女主光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到了茂梅这里怎么穿越女这么像隐形人呢?还有,老天!你给安排的那个姨母也太抢戏了!好吧,既然老天不给搭台…
  • 貌美无花
    小说《貌美无花》TXT下载
    貌美无花 作者:福双 茂梅和一群旱鸭子去游泳馆潜了个水,没想到这样都能穿越。 好吧!穿越茂梅认了,可为毛别人穿越都能带着女主光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到了茂梅这里怎么穿越女这么像隐形人呢?还有,老天!你给安排的那个姨母也太抢戏了! 好吧,既然老天不给搭台子让茂梅好好唱一出,那茂梅就自己给…
  • 落在你掌心 完结+番外
    小说《落在你掌心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127完结 总书评数:66当前被收藏数:372 人人都说万金皙是从漫画里出来的冷情校草 偏偏遇见了万诗幼之后变成了个欢脱暖男 他,万金皙这一生什么都不怕 偏偏就是怕了万诗幼。 为了她,他隐藏锋芒,就为了证明其实她很优秀。 为了她,他打了兄弟,就为了无人可以去欺负她。 为了…
  • 你的喜欢正中我下怀
    让我正中下怀
    是倾慕,是喜欢,是不可割舍的一部分。我们也不是彼此的救赎,但我们是彼此最想珍惜的人你越过星海,携着光为谁而来
  • 闪婚后爱:腹黑老公惹火妻
    婚后爱闪来的军婚免费阅读
    新婚之夜,男人眼角轻扬,一双灿若桃花的魅眸仅仅的盯着她,嘴角噙着一抹轻笑:“楚湘楠,你记住,我们之间,只是一场婚姻而已,别奢望的太多!”她从来不敢奢求爱情,因为母亲说,不爱就不会有伤害,可是为什么你要给我爱情的错觉?直到有一天,这个男人将她所有的幻想一举击碎,她才恍然惊觉,她所有的坚持和执…
  • 网游之巅峰再现
    网游之巅峰再现在线阅读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人们抛弃传统网游迎来网游的新纪元第二世界—虚拟世界这里有魔法和异兽,也弥漫着战争与硝烟。看楚何如何在虚拟世界中大显身手,在平凡的世界里,活出自己不平凡的人生!
  • 闻风知我意
    小说《闻风知我意》TXT下载
    故事的开始,17岁的周湘楠对他一见钟情。而他只是被拜托去学校看她一眼,只一眼就被缠上了。白色衬衫配上西装裤,他懒散的倚着门框,还带有丝丝的倦意。客厅里柔和的光线洒在他的身上,那一刻,他就好像是一个神明。“小丫头,喜欢哥哥吗?”“方纪景,这到底,是谁在缠着谁啊?”
  • 纪歌
    纪歌
    世界本是混沌,没有光没有暗,没有生没有死。远古神龙把控着无序的世界本真的秩序,直到地下世界出现了一颗宝石。一切的一切,都改变了
  • 来世锦衣:繁星落城,漫若浮光
    小说《来世锦衣:繁星落城,漫若浮光》TXT下载
    “大人!我又来找你啦!只是,你还记得我吗?”“小傻瓜,你是我的心头肉,怎么可能忘了你呢?袁捕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