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温忱】的小说是什么?
  • 听说校草暗恋我
    听说校霸暗恋我金迟
    关于听说校草暗恋我:众人皆知,校草许星洲傲慢,高冷,对女生爱答不理。直到有一天,有人在图书馆碰到他和温忱——“学姐,你都半小时没看我了。”“我在学习。”“学习重要还是我重要。”“学习。乖一点,我看完这本我们就去约会。”“好。”许星洲乖乖的握着女友另一只手,趴在桌上当一块望妻石一直看着温忱。…
  • 苏蕙温忱
    温忱苏蕙《苏蕙温忱》
    一杯毒酒,她选择死去,来世不再爱他。而他在失去她之后,明白了何为情感,何为痛苦。寥寥余生六十载,他独活至死,念她一生得以重生,他只想护她宠她,弥补前生。她却不再爱他,嫁与他人,与君决绝。
  • 婚内燃情:温少高调示爱
    温少高调示爱
    温忱言对乔安安说:“我每天只想跟你做四件事情。”乔安安:“哪四件?”温忱言欺身而上:“一日三餐。”乔安安:“...”——一个合同,她被卖了,接二连三的受打击,就这样轻生?乔安安:“轻生?笑话,我只不过是站在桥上看风景,惊动了全民而已。”一场阴谋,他睡了别人的妻子,没有怜香惜玉。面对一无所有…
  • 陈情令:炮灰的逆袭之路
    小说《陈情令:炮灰的逆袭之路》TXT百度云
    身为陈情令当中一个活不到几集的炮灰周眠表示,这辈子混的太差,下辈子一定要抱大腿。好不容易重来一次,她立誓要挑选最粗的大腿。俗话说得好只要抱得......
  • 重生之嫡女反骨
    重生之嫡女反骨 下载
    【欢迎入坑,喜欢文文的请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追书↑↑】她是丞相最宠爱的嫡女,倾世容貌,满腹才华。求娶她的人多如过江之鲫,可她却嫁给了宫中最无用的八皇子。她助他夺江山,平天下,将他想要的一切拱手送至他身前。可换来的却是他们的暗度陈仓,珠胎暗结!阴谋诬陷…
  • 娇女谋:嫡女攻略
    裴司玺周氏《娇女谋:嫡女攻略》
    我是国公府嫡女,却被一个侧室卖给了一个傻子做媳妇儿,还毁我容貌,灌我哑药,把我沉了江。重生归来,看我如何把国公府玩弄于鼓掌之中,谱写我的嫡女攻略!三万字之前一天两更,上午九点一章,下午三点一章,如有意外情况可能会推迟~读者群:304495951【敲门砖:书中任意人物名称】
  • 边伯贤:清欢
    男主女主是边伯贤,萧白,吴世勋的小说是什么
    边伯贤x温软“边伯贤!”“怎么了?”温软挎着边伯贤的胳膊,“为什么我总是说不过你。”“因为我是你的光啊,软糖一遇到高温就会融化,你一见到我你......
  • 天降萌宝:团宠妈咪带球跑
    天降萌宝团宠妈咪带球跑
    【全本免费】人人都说九爷心狠手辣,狠绝无情,对女人更是厌恶至极,曾经有女人想要爬九爷的床,结果还没有走到床边就被打断了腿!温浅:“那是因为他没遇到我!”多年前,九爷需要一个小媳妇!温浅第一个举手:“九爷,选我选我!”结婚三年,温浅望着九爷那颗怎么也捂不热的心,眉头紧锁!捂不热,睡总可以了吧…
  • 郡主重生:拐个将军当郡夫
    郡主重生:拐个将军当郡夫
    众人皆以为纪南晞这一生风华无限,年幼时,是整个南邯最为尊敬的郡主,与公主待遇相同。及竿之后嫁于太子,成为太子妃,掌东宫印,中年之事,成为皇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