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渊雨】的小说是什么?
  • 光明杀戮
    杀戮光环
    【17k签约作品,放心收藏】三千年的时光在人们的遗忘之中悄然而过。然而无数的阴谋与灾祸却无人知晓。当往昔的真实暴露在众人面前时,谁又能负担这一切?封印于北寒之江的灾厄之燃烧者封印于沉古森林的铁蹄之践踏者封印于矮人废墟的贪婪之流放者封印于烟云
  • 薄翼之上
    小说《薄翼之上》TXT下载
    弑岚说,我位极天妖王座,分列四王之一。此生无情无信,动心即死。韩阳说,万人之上便是无人之巅,我不信命,我只信我自己。寒月之下,一场预谋的相遇,下棋人入了局。游戏的圈套,攻城略地。势力间的暗斗,亲情的弑杀。从游戏到现实,弑岚算了所有,却漏算了心,每个人都是棋子。令主笑道,只要你想要,你锦纱上…
  • 斗罗之无限吞噬
    斗罗大陆之无限邪欲
    这是魂兽与人类共存的时代。森林中栖息的巨猿,深海里遨游的巨鲸,天空中飞过的天鸟,冰雪里出没的碧蝎两大帝国割据着大陆,纵横在大陆的武魂殿,暗地里不为人知的邪恶组织,上三宗,下四宗,隐世宗门,昊天,蓝电霸王龙,七宝琉璃上古,唐三还没有穿越之前,谁在纵横大陆,大陆上又发生了哪些故事?身负吞噬之力…
  • 喜美恋之特工杀手恋
    喜美之杀手恋
    喜美恋之特工杀手恋(冰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