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渊凯】的小说是什么?
  • 权游之重生卓耿被龙妈偷听心声
    男主女主是丹妮莉丝,提利昂,希琳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为权力的游戏中黑龙卓耿,却被龙妈偷听了心声。卓耿:【这两条笨龙要好好训练一下,可别随随便便就死了,丢我们龙族的脸。】龙妈:“姬琪,以后不要单独喂雷戈和韦赛利昂,要让他们抢肉吃打架?别打死就行!”雷戈和韦赛利昂:“我的龙生啊!”卓耿:【小恶魔当国王之手没问题。】龙妈:“提利昂,我任命你为…
  • 通天大圣传
    大圣传飘天
    大圣一日同风起,灭尽九天阎王陵。不爱武法只对术法有兴趣的少年亚奇终究抵挡不了那光怪陆离的魔幻世界,为了爱恨情仇,他一步步踏上寻觅未知和悬疑的奇幻世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那场蛮荒浩劫不是这个世界的尽头,而是新纪元的开始,而少年亚奇步步为营,在通向成功和不朽的这条道路上,一场七界万族间的轩然大…
  • 冰与火之龙王传说
    小说《冰与火之龙王传说》TXT下载
    遭巫魔女迫害的卓戈·卡奥,被熟读冰与火之歌的异世灵魂附体重生,与龙妈丹妮莉丝带着孵化的幼龙走出了火葬余烬。自此,马背上的王者改骑巨龙,自由贸易城邦,维斯特洛七国,绝境长城,永冬之地,厄索斯大陆.....通通在他的脚下。他是龙之父,他洞悉过去未来,他的孩子能焚灭一切,他让你跪下,见证巨龙的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