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涵露】的小说是什么?
  • 暖心的霍少
    暖暖少女心事
    他——是霍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是一个叱咤风云,不可轻视的大人物,整个龙海市的人无人不知,对于霍氏集团来说,随手拿出几千亿只是小小的一笔钱。她......
  • 称霸七国
    穿越称霸七国的小说
    称霸七国(消散的云)
  • 邪王独宠王牌悍妃
    小说《邪王独宠王牌悍妃》TXT百度云
    不知道哪个天杀的一脚将她踹下悬崖,再次醒来已经被五花大绑捆在了花轿中,外面的刺客嚷着要送她上西天,传闻是那个未谋面的相公要杀她。情况危急—她紫陌醉可不是任人宰割的小绵羊,就看她如何玩转这异界战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王独宠王牌悍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胭脂尽
    胭脂尽
    白骨青灰长艾萧,桃花扇底送南朝。不因重做兴亡梦,儿女浓情何处消。《桃花扇》山河日下,英雄迟暮,公子美人飘零尽,一树桃花似往年。桃花乡里,花下酣卧两小无猜。景阳宫中,灯影重重人心莫测。兴亡梦幻,舆图变稿,所幸胭脂用尽,桃花开时,你我无恙。其实这就是一个冷情忠犬大太监和呆萌娇俏小宫女之间萌萌哒…
  • 邪王独宠王牌悍妃
    小说《邪王独宠王牌悍妃》TXT下载
    《邪王独宠王牌悍妃》作者:紫汐 花语女生网VIP20161024完结 不知道哪个天杀的一脚将她踹下悬崖, 再次醒来已经被五花大绑捆在了花轿中, 外面的刺客嚷着要送她上西天, 传闻是那个未谋面的相公要杀她。 情况危急— 她紫陌醉可不是任人宰割的小绵羊, 就看她如何玩转这异界战场。 ☆、…
  • 守护甜心之梦语蝶舞
    男主女主是贝雨,伊梦,小兰的小说是什么
    就因为一个转学生的到来,使亚梦的生活发生了转折。守护者宁愿相信认识了才刚来一天的人,却不相信亚梦,亚梦在那一瞬间对他们的信任全部崩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