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海雄】的小说是什么?
  • 战神文鸳
    战神文鸳
    权谋是什么?对有些人来说也许是无尽的权欲释放,但对有些人来说却是捍卫生存智斗是什么?在这抗争的路上,你只要露出一丝破绽就将面临粉身碎骨战争是什么?你手上握着别人想要而没有的东西牺牲是什么?如果一个人的死能够换来更多人的生,那便是有意义的牺牲取舍是什么?纵观大局,如果不能让大多数人活下来的战…
  • 九星帝龙诀
    男主女主是林妙雪,炎馨,海雄的小说是什么
    江小鱼,废柴少爷,靠着送外卖,赚了重生后第一桶金,一跃成为整个东玄大陆最靓的崽!紧接着,炼药不小心成为丹尊,炼器意外当了器神,一只穿云箭,还可以召唤万千小弟,手握乾坤日月,阵破苍穹之势――唉,我真的不想修炼,这些都是一场“童养媳”带来的意外/pPS:欢迎各位喜欢的书友,用票票狠砸我,么么哒…
  • 捞到格格妻
    捞到格格妻可乐
    《捞到格格妻》老天!出现在他眼前的那个女人是真是幻?先不管她怪异的穿着清朝服饰,现在可是在海里散发出令人目光流连的特质,有着似曾相识的熟悉感并合理的解释他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