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海道】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地球去抢钱
    小说《带着地球去抢钱》TXT下载
    一艘四级文明社会的捕捉星球的星盗船在捕捉地球时,与太阳发生了撞击。在太阳核能的射击下,星盗船船长死去,船体受伤。星盗船落到了地球表层。最后,星盗船认主地球人海道。海道得到了星盗船后,他能行走在星际宇宙之间,于是,他将外星人的技术应用到了地球。超距离传送技术、外星智能、超级宇宙合成材料由于太…
  • 师傅是个外星人
    师傅是外星人的小说
    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保罗克勒默跪在胡政的屋外:“请大师收我为徒,传授我人体脏腑器官再生技术。”胡政摇头:“你对神经系统的信号转导机制有经验,我收你做一个外门弟子,传你神经线路集成法,使人类的思维能力扩大十倍。”这个被地球人称为“外星人大师”的胡政,曾经经历过一次外星人夺舍的危险。但是,…
  • [综漫]写书后全横滨都想追杀我 完结+番外
    小说《[综漫]写书后全横滨都想追杀我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10616完结 总书评数:2006当前被收藏数:11585 后来她真的做到了。 这时候有人想起了她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作品,一篇登载在刊物上的信件格式的文章。 那是以孩童视角展开的,对当年那场“大战”的回忆。 那些敏锐的异能者们,从她的字里行间看出了端倪—— 并非是她从现实取…
  • 写书后全横滨都想追杀我
    综我在横滨写书
    /本文要在11.3号(周二)入v啦,中午十二点会有万字更新噢,球球大家支持一下,贴贴!/一直以来渊绚都有个梦想,她想要写出能打动人心的东西,想要成为影响时代的小说家。后来她真的做到了。新晋小说家「渊」的第一部小说出版之后,考古学家们公布了他们在一座废弃寺庙下发现的大量堆积白骨,初步估计丧生…
  • 我真不想转换啊
    小说《我真不想转huàn啊》TXT下载
    “系统,我真不想转换啊!”“那你想干嘛?”“我想自己修行!”“就你那天赋,吃屁呢!”“过分了啊!”
  • 色戒:空门桃花艳
    遮门桃花艳
    火锅店前向焰把一个个喝得烂醉如泥的学生分别塞进了出租车,然后挥挥手出租车飞快地消失在深夜的街道上。今天向焰的武术馆里又一个老学生因工作的调动而离开L市,离开武术馆。于是,大家提议聚一聚,向焰想着这个三年来每周都见的人或许这次离开后这辈子都见不到了也就点头同意了,直接在武术馆门前挂上牌子关门…
  • 凤凰垂翼
    折翼的凤凰
    作者:绿痕第1章离开了海涛四起的岛屿,与金碧辉煌的宫殿後,他们置身於一个充满野性的丛林。在林里,蜘蛛张开它的网,静候猎物。千丝万缕中,被缚住的是挣扎的猎物,还是苦苦守著蛛网的蜘蛛?到底是谁网住了谁、谁困住了谁?等待被吞噬的,是谁?是谁?天际似泼了墨般,浓重的密云盘旋在迷海上方不散,狂风似野…
  • 海皇苏醒
    海皇苏醒
    作者:绿痕第一章每个人的一生里,都酿着一坛酒。有人什么都不在乎,仅仅只为了个女人而心痛。有人不顾一切想拥有。却永远的被遗忘与留下。那一坛坛用岁月酿成的酒,在掺杂了爱憎别离后,饮来,或许浓烈穿肠,抑或苦涩交织。当酩酊大醉一场,再次苏醒后,昨夜饮下时的种种,都将如同水面上的涟漪纵然美丽。依旧得…
  • 九天玄凤:废材要逆天
    大邑山的山脚下有一个山村,名叫大邑村,在大邑村东北角向外两三百米,更靠近山脚的位置,有一处破败的老院
    女中豪杰花玄凤,沙场征战意外得到修仙秘笈,却因此招来杀身横祸;魂魄带着修仙秘笈,穿越到异界大陆;异界大陆以武为尊,弱肉强食,为求生存踏上未知的修仙之路;有热血仇杀、有绵绵情爱!!!轻松、幽默尽在书中。
  • 天孙降临
    天孙降临txt
    作者:绿痕第一章向秋风问路,相思该往哪个方向走。年复一年,一条条洒满相思的秋道上,迷惘的人们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擦肩而过,没有谁停留,也没有人回首,即使我们始终都在寻找着彼此。有一日,当我俩疲惫了,终于在交会的路口再次相逢,不如我们就约好,暂且都把心事放下,一同服一帖文火熬成的浓情。在那碗中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