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海华】的小说是什么?
  • 花非花,雾非雾111
    小说《花非花,雾非雾111》TXT下载
    花非花,雾非雾111(玉溪烟花)
  • 混沌太极珠
    混沌太极珠
    一位临海市医科大学大四学生钱海潮,穿越不同位面,从废材到争霸旳强势崛起,并最终成为宇宙霸主之一旳强大存在。故事奇幻离奇,有探墓恐怖,有三生三世可歌可泣的爱情,有肝胆相照的友谊小船,有混乱空间暴力喋血;有正直正义和热血,有我的星球我做主的豪气和霸气.
  • 花非花雾非雾之再遇真爱
    齐飞叶凡《花非花雾非雾之再遇真爱》
    婚后的每一个人都过着幸福平静的生活,然而虽然有多人支撑着雪花,病情却难逃一步又一步恶化,雪花死后,齐远的生活再次陷入了绝望和痛苦当中,只是因......
  • 翡翠不语下红尘
    小说《翡翠不语下红尘》TXT下载
    金壳集团总裁刘娅蕾重回海南开会,故地重游回忆像潮水般涌来。建省初期的无序发展,创造了一夜暴富的神话,一旦经济泡沫破灭,每个人的心灵都受到强烈冲击。也许是青春热血,也许是初创草莽,规则未建,野蛮生长,感情事业丢盔卸甲一片狼藉。欢迎读者参加小说讨论群,本小说的讨论群为“翡翠小说群”群号为:42…
  • 凡女修仙直播
    类似凡女修仙直播的小说
    浩瀚无垠的星域,住在不同星球的网民,都在默默观看着一场史无前例的直播。主播竟然是一个小女孩。她从一个小村落苏醒,因为一场替嫁风波,从而走上了神秘的修仙之旅。谁也不知道,这个女孩不只是从地球穿越到修真界的主播,更是创造了这场游戏的上帝之手。爽文无虐,金手指很强,轻松欢快,非正统修仙,无cp(…
  • 翡翠不语
    小说《翡翠不语》TXT百度云
    翡翠不语下红尘,不负青春不负君"待我将豪情万丈化为涓涓细流,你我重逢,可曾记得一起出走的那个夜晚吗?"“那时我们年轻”"我从来没有后悔过跟你远走天涯“欢迎加入书迷群讨论,群名为“翡翠小说群”群号为:425284300
  • 工业帝国
    工业之华夏帝国txt下载
    机械设计制造与自动化毕业,混吃等死的首云昊意外得到一个来自未来的智能生命,为了某个很ooxx的理由,从机械厂做起,开始了一段建设落后重工业的艰辛历程。有什么意见可以到qq群:16634971大家共同探讨。重工业,制造业,智能生命,机械制造,
  • 情陷天涯海角之——翡翠
    情陷天涯海角之——翡翠
    翡翠不语下红尘,不负青春不负君"待我将豪情万丈化为涓涓细流,你我重逢,可曾记得一起出走的那个夜晚吗?"“那时我们年轻”"我从来没有后悔过跟你远走天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养龙:我用中华美食孵育龙
    许川祖龙《养龙:我用中华美食孵育龙》
    许川穿越到一个拥有龙的世界。因为捕猎野生龙需要付出很大代价,所以都是通过孵化龙蛋来获得龙族。孵化龙蛋的过程很神奇。加入金矿石,得到金系龙!加入万年食人花,得到食人花龙!许川得到美食究极奥义孵化龙蛋系统!自己以后做出的每道菜肴都蕴含究极奥义,只要将菜肴放在龙蛋旁边,究极奥义会渗透进龙蛋内,龙…
  • 邪魂狂兵
    楚凌风谢巧蓉《邪魂狂兵》
    兵王出世,只因奇药来保护美女!大小姐美艳却是冰山美人,二小姐暴力却小鸟依人,饶是兵王也有点吃不消。什么,背后有阴谋?看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