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流霜】的小说是什么?
  • 僵极
    僵极
    绝强的僵尸禁忌封印,是彻底解开还是层层封印?古老的极祖图腾,传承,抑或是吞噬?流云紫夜,一个具有紫僵之体的僵尸,以血祭魂,以战压战,冲破层层枷锁,踏着无数强者的尸体,追寻那极古遗留的神话!当虚空中嘶吼着极古的战歌,绝代天骄的锋芒霸绝寰宇,倾古一战再度上演。天,也敢借来一战!
  • 错妃诱情
    诱情 妃要张狂
    他端着那杯茶,那杯有毒的茶,冷声道:“要想让我相信你,就喝下它!”他眸中的寒意和声音里的冷意令她心如刀绞。她扬起头,饮下那杯毒,为她的侧妃试药。但是,她没想到,这杯毒竟然引发了她体内的寒毒,一排山倒海般的痛楚涌来,让她不堪忍受,张口喷出一口血。身边的丫鬟焦急地呼道:“王妃的毒不是解了吗?怎…
  • 错妃诱情
    小说《错妃诱情》TXT下载
    《错妃诱情》完结 作者:月出云 流霜点了点头,已经五年没见姑姑了,她甚是想念。何况,有许多故人,不知他们过的怎样,她怎能不牵挂。 “到了羽国,我们再到天漠国去,看看青儿过的怎样?如何?”五年了,不知青儿是否获得了暮野的心。 “好,几年不见,也想会会暮野了。不知那家伙的武艺长进了没有?”百…
  • 耀夜王座
    小说《耀夜王座》TXT下载
    在这古老的大6上,有着无数种族,自然赋予他们力量,信仰让他们杀戮争夺。人类作为兽族的一员异军突起,迅繁衍生息,夺天地造化,成就种族中的王族,由于人类强大的繁衍能力和日渐强大的实力,逐渐占据土地肥沃的大6东段和南端,北境和西极亦有少数集聚。而兽族混杂在人类之间,灵智较高的兽族则多分布在西6、…
  • 萌虎饲养日常[穿书]
    萌虎饲养日常 穿书
    流霜是只漂亮可爱的澜虎,穿书之后,想也不想就去掰正了主角江丛云的悲惨命运,打乱整个故事主线,也从此将自己和江丛云绑在了一起。他不得不保护江丛云,让江丛云安全成长,在危机到来时撑起一片天。只是流霜(拍爪):“嗷嗷!”江丛云:“”流霜(跺脚):“嗷呜——”江丛云:“”语言不通
  • [穿书]萌虎饲养日常
    [穿书]萌虎饲养日常
    书名:萌虎饲养日常[穿书]作者:岫青晓白流霜是只漂亮可爱的澜虎,穿书之后,想也不想就去掰正了主角江丛云的悲惨命运,打乱整个故事主线,也从此将自己和江丛云绑在了一起。他不得不保护江丛云,让江丛云安全成长,在危机到来时撑起一片天。只是流霜(拍爪):“嗷嗷!”江丛云:“”流霜(跺脚):“嗷呜——…
  • 离韵别歌
    小别离之歌小说
    ☆、回家之辘能够跟无痕公子一起回家,对席千来说是最幸福的事情。只可惜,一个月只能幸福这一天。如此华丽的马车在西风这样的小城并不多见,拉车的两匹马,雪白马身,酒红鬃毛,更是惊艳全城。席千趴在窗口,看着马车所过之处,纷纷侧目的众人,眉毛跟着眼睛弯成两道月牙。无痕公子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这么“招摇过…
  • 快穿之流霜
    小说《快穿之流霜》TXT下载
    这是第一部:小说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欢迎大家来看我的小说!小说分为主世界和异世界:主世界很真实,异世界很动人,看点应该都还不错,谢谢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