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洪承志】的小说是什么?
  • 飞铃
    何玉霜黄凤姑《飞铃》
    天长楼坐满了酒客,猜拳声此落彼起。一骑快马,奔行到天长楼外,从马上跃下来一条汉子。二十四五的年纪,浓眉、虎目,一身蓝绸子紧身劲装,举动间有一股剽悍的豪气。店小二接过马,少年人随手摘下了鞍边一柄长刀。只看那镶满宝石的刀鞘,那该是很好的一把刀。店小二低声道:“客官,马可要上槽及加料?”蓝衣人嗯…
  • 漫威位面商人
    漫威位面商人起点
    关于漫威位面商人:用淡水到缺水的位面换取灵兽肉,用粮食到饥荒的位面换取强大奴隶,用火种到深渊的位面换取魔鬼的灵魂。这就是所谓的位面商人!顾北重生到漫威世界的小黑帮里,作为一个位面商人,他开始了强买强卖(划掉),公平交易的生活。那么顾北的目标是——成为漫威里生意做得最大的商人
  • 卧龙生飞铃
    卧龙生小说全部
    第一回酷面慈心从容待死天长楼坐满了酒客,猜拳声此落彼起。一骑快马,奔行到天长楼外,从马上跃下来一条汉子。二十四五的年纪,浓眉、虎目,一身蓝绸子紧身劲装,举动间有一股剽悍的豪气。店小二接过马,少年人随手摘下了鞍边一柄长刀。只看那镶满宝石的刀鞘,那该是很好的一把刀。店小二低声道:“客官,马可要…
  • 奇剑风云录
    男主女主是上官,义云,阿修罗的小说是什么
    《奇剑风云录》 小飞猴著 上官庄在一夜之间被灭庄,老仆人带着年幼的上官风云逃过魔族余孽追杀后,本以为会碌碌无为地过完一生,命运却一次又一次的捉弄他,在无数的打击和挫折中他慢慢地领悟了自己的使命,最后在他结拜兄弟义云的帮助下,和魔族展开殊死搏斗 序章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魔神时代,人族、仙族…
  • 天价剩女:挑战魔性总裁
    男主女主是谢千凝,封启泽,谢明珊的小说是什么
    [天价剩女:挑战魔性总裁/夕梦著] 书籍介绍: 他们自小就是斗气冤家,为了报复她,离开之前,他偷了她最心爱的日记,从此便万劫不复。 新婚前夕,未婚夫劈腿,让她十年的梦,瞬间破碎。为了报复,她携带新男友,参加未婚夫的婚礼。 她以为他只是大街上普通男人一个,却不料是万亿身价的某帝国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