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泰铭】的小说是什么?
  • 钟爱
    钟爱阅读
    妹控少年为了妹妹出头,却发现找错了仇人?出门吃个夜宵也能碰上打群架,还被误伤入院?偷偷整蛊同学又被宿敌逮个正着?大概是前世倒了八辈子霉才遇上这家伙吧!当冰山腹黑深情攻遇上妹控话唠傲娇受,他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基情火花呢?这是一个可萌可爱相爱相杀的故事,关于会不会有虐嘛,你往下看不就知道了~时…
  • 逃奴
    小说《逃nú》TXT下载
    《逃奴》完结 作者:醉尘缘 人的笑声在广场中回荡,看台上的人们笑得东倒西歪,许多人抱着肚子不住的揉动着。 然后就见许多贵夫人走到看台边上,用手绢包着东西向我扔来。 肉干,烤肉,烧鸡,馒头~~~~很多很多。 这天,我虽然没有吃人,但是得到了很多的食物,我填饱了肚子。也在这天,我成为…
  • 天团 完结+番外
    小说《天团 完结+番外》TXT下载
    连城三星VIP完结 内容简介: 娱乐圈就那点儿事,出道、上台、唱歌、演戏、拿奖,偶尔在网上围观几场骂战,和关系好圈内朋友吃个饭。 他们俩还顺便处了个对象。镜头前不小心的亲亲密密,却只是粉丝们眼中拿来YY的材料,谁都不信他们俩真的在一起,权当是官方撒糖啦!官方福利啦! 结果他们还真的…
  • 天团
    天团
    娱乐圈就那点儿事,出道、上台、唱歌、演戏、拿奖,偶尔在网上围观几场骂战,和关系好圈内朋友吃个饭。他们俩还顺便处了个对象。镜头前不小心的亲亲密密,却只是粉丝们眼中拿来YY的材料,谁都不信他们俩真的在..
  • 神奇异世
    朱诚黑泽《神奇异世》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位红发少年,穿越到神奇异世,这里万物神奇,一切动物皆有灵气,而他拥有了当世第一的血脉,却是个没有灵气的废材。拥有了宝藏,却没有钥匙,怎么解?那就豪赌一把
  • 玄境神空
    玄境神空
    ()()amp;amp;amp;amp;一首《梵冥经》引领红发少年,乘坐神龙,来到缥缈大陆,开启玄境之旅......amp;amp;amp;amp;这个世界上拥有双修、精魂、兽血、天象、玄境五种超级修行法门,“兽血”承上启下,是通往神者之路的天梯,而红发少年竟然无意中获得了举世争夺、世间第…
  • 玄境超神
    小说《玄境超神》TXT下载
    神奇的红发少年,乘坐神龙来到了异世玄境。他爱拼,连“小命”都敢拿来赌。他善变,连“老天”都敢拿来骗。最可怕的是,这种没“节操”的家伙,竟然拥有当世第一的血脉——神龙血脉!更悲催的是,这个世界也不甘寂寞。这里灵气充盈,随你用不完;这里物种诡异
  • 查理九世之背叛之仇
    小说《查理九世之背叛之仇》TXT百度云
    我好累,你们为什么要背叛我?好冷啊,我的心好冷啊。——墨寒对不起,墨多多,我们当初背叛,还没幡然悔悟,又在言语上刺激了你我们相信,你会原......
  • 寒霜志
    寒霜志
    一代仙界魔族巨头之子血云子探索仙界遗迹之时得宝寒霜剑,不料遭到仙界大势力无极帝宗长老灭杀含恨而亡,依靠寒霜剑血云子侥幸灵魂寄存剑身不死,落入凡界。
  • 别烦我总裁
    邪魅总裁别烦我
    她一而再再而三地在他眼前买醉心无城府地对他他忍无可忍再也不能残酷地虐待自己了他也是凡人一个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种幸福在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种无奈我不知道我们的缘份究竟是属于哪一种田心不小心做了小三愤懑徘徊挣扎奋起寻找着爱的方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