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波杰克】的小说是什么?
  • 龙珠之旋风少年
    风是一位地球人,最喜欢看的是龙珠,有一次,他居然穿越到龙珠的世界.......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位少年穿越,来到了龙珠世界,与孙悟空和孙悟空的同伴对付比克破坏地球的故事,以及z中后来的故事,当然,少不了gt和超,最后还会有自己原生幻想的.......
  • 活在龙珠未来世界的那些年
    活在龙珠未来世界的那些年txt
    我叫孙悟饭,我的身边发生了无法想象的灾难,我要活下去,从18号手上救出作者,让他熬夜给大家码字。穿越者群聊基地:霸流灵霸霸妻污流污。
  • 穿越成为巴达克
    穿越成为巴达克txt 下载
    还记得那些年一起追过的龙珠吗?还记得龙珠中一个个的超级大boss吗?弗利沙,西鲁,布欧还记得超级赛亚人吗?让我们看看,穿越成为巴达克,在龙珠两千年前是怎么度过的?他会碰到什么?被封印之前的布欧?被封印之前的幻魔人希尔德刚?又或者是破坏神比鲁斯?PS:本书小青椒(320563048)限500…
  • 骷髅与勇者与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与勇者
    艾尔斯兰——史上最强勇者、万千少女的偶像、所有少年憧憬的人。他左手持有破除一切邪物的断魔剑,右手持有诸神祝福过的圣盾。远征魔王军的道路上,他披荆斩棘战无不胜,令人闻风丧胆的黑暗四天王、宝具七从者、十二黄金魔斗士、护魔十三番队等魔王干部被他单枪匹马轻易打败。而他,总是保持着优雅与从容。然而,…
  • 盗墓笔记同人之卷土重来
    盗墓笔记之瓶邪之诀txt
    盗墓笔记十年之后,吴邪把小哥接出青铜门,铁三角就此过上了田园牧歌的退休生活。不习惯地上生活的小哥逐渐融入俗世生活,过起普通人的日子。可是事情还没有结束,三叔还没有找到,吴邪的健康问题也在重启之后凸显出来。铁三角辗转找到治愈吴邪的方法,又踏上了冒险的旅程。这本书主要描述3个部分:1.出青铜门…
  • 战歌学院
    战歌学院
    遗能之界,凡人之血只是个凡人啊,至少他是个凡人!那就这样凡下去吧,挺好的。只是一个女孩,一封信将他带入了BE.S学院这个充满遗能与怪物的地方,血液沸腾起来,双眼中的光泽更加耀眼。可他依旧是个凡人,以凡人之剑取王侯之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