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泓泽】的小说是什么?
  • Hi,哥哥|Hi哥哥
    小说《Hi,哥哥|Hi哥哥》TXT下载
    《Hi,哥哥|Hi哥哥》完结 作者:枉然书生 猥琐马赛克人影出现,YD状:“哈哈哈哈!你们忘了苏染老爹的爵位了吗?我可是第四章就说过了,他老爹是定珏侯,定绝后,你说能不断香火嘛!哈哈哈哈!” 矍铄小老头破门而入,抄家伙中:“原来你才是我苏家绝后的幕后黑手!纳命来!!!!!”
  • Hi,哥哥 [txt完结]
    小说《Hi,哥哥 [txt完结]》TXT下载
    Hi,哥哥[完结] 作者:枉然书生 我苏染活了二十三年,碰到的选择题无数,可悲的是我竟从没选到过正确答案。入幼儿园时,老妈□着捧出一条连衣裙,老爸一怒扯出一套背带裤,但鉴于方便尿尿,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前者。学前班时全班出节目跳舞,男生比女生多了两个,于是只能征召一个出来男扮女装。由于看…
  • 凤御九龙(第一部)
    昊泽夏侯《凤御九龙(第一部)》
    !《凤御九龙》作者:懒离婚第一部【凤雏篇】第1章危机四伏朝歌,京都,成亲王府。王府的地下室内,有一位年约十六七岁的少女,从她的发髻来看,她已身为人妇。此时正浑身是血的躺在冰冷的地下。那张美得倾城的俏脸,已是一片雪白,线条优美的红唇已呈现乌青色,如弯月般的秀眉轻蹙着,眼睑紧闭,若不是那长长的…
  • 凤御九龙
    凤御九龙免费阅读全集
    别人穿越好吃好喝,她却被人虐得浑身是伤;以为只是普通人家的妃妾争风,孰知却牵涉到谋朝篡位;为寻求穿越回去之路,她施计得到一纸休书。入青楼,做花魁,探消息,却惹来狂蜂浪蝶的追随。探宝藏,学武艺,跑江湖,玩得不亦乐乎,却失心。于是,她逃,他、他、他、追;追逐游戏,如何终结?美女成凤,如何御龙?…
  • 铃兰恋人之守卫爱情
    小说《铃兰恋人之守卫爱情》TXT下载
    她叫唐伊,他叫冯煜。四年了,她和他都没有忘记彼此。他恨她,恨她在他最怜惜她的时候,她却攀附上了他最敬爱的兄长。她恨他,恨他在她对他无比依恋的时候却带回了另一个女孩。冯煜:唐伊我该对你怎么办,爱上,心里扎着一根刺,忘记,心里漏了一个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