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沈生】的小说是什么?
  • 天险传说之异世穿越
    小说《天险传说之异世穿越》TXT下载
    他本是一个普通高中生,家境贫寒,一场车祸让他降临到武器大6,开启了征服天下的序章。他本是武器大6的无上王者,惨遭背叛,在永世天川中冰封十年,十年之后却穿越到了现世,再次开启征服之路。二人梦中相约,比一比谁先征服对方的大6!异世玄幻+都市兵王。
  • 重生之不相对
    重生之不相对
    现代重生正直良善忠犬攻x渣受转人妻受主攻正文be番外he
  • 锦鲤小厨娘:带着超市去种田
    锦鲤小厨娘:带着超市去种田
    超市老板叶轻云一朝穿越到古代,怀中抱着奶娃娃、捡了个小娃娃、爹娘不知所踪,还遭遇了雪灾!不过不怕!她可是带着超市和一手好厨艺来的。她带着娃落户乡村,一路智斗极品亲戚,打脸无耻村民,顺便还做起了生意,盖大房子、卖方子,做美食,做皇商。可是怎么突然在村里认识的那个被人避如蛇蝎的男人居然要和她成…
  • 末世之昆虫帝国系统
    末世之星灵帝国系统
    全本已完结。第一次写这么长,不足之处请多包涵。新书正在筹备,依旧末世!
  • 为长生
    男主女主是司徒,温如玉,沈生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为长生:吾住青湖边,颇有名气。远道而来的诗人在湖边吟诵着:一叶扁舟横,万点金光散。但见李仙缘,此生无可叹醉意横生的文士在岸边高歌着:有波拍岸惊百里,不能渡我归家,有浪乘风横千丈,愿可荡吾生涯文人墨客求见者络绎,赞美湖景者不绝。他们不知夏天水蚊子的狠毒,不知冬天冷风如刀刺骨更不知吾之寿元…
  • 大定神朝
    小说《大定神朝》TXT下载
    天干相生,五行十气,诸子百家,神朝当立!苏问,携天地第九神兵定天珠,开大定王朝,诛邪魅,平万古,步步登天!愿天下苍生,人人如龙,长生不死!(致敬我神)分享书籍《大定神朝》作者:冥王星
  • 隐居多年,皇上请我出山登基
    小说《隐居多年,皇上请我出山登基》TXT下载
    21世纪最年轻考古学家沈易安穿越宋朝,竟被扔到文物堆里,简直不要太开心!利用先知先机,发明创造,却不小心改变了当朝经济?想苟着研究前世苦思冥想的历史谜团,却偏偏被皇上请出山指点江山是什么感受?皇上下诏书,硬是给我黄袍加身又是什么感受?皇上,求求你,放过我,你的江山我不要,我只想隐居快活啊!
  • 从灵气复苏开始氪金变强
    从氪金开始变强
    灵气涌现,天地大变,玄幻文明降临地球“叮!企鹅修行系统已激活!”贫困户沈初在人生最窘迫的时候,系统突然降临,改变了他的人生“系统日租金:五万元RMB!”“今日租金已自动从宿主的
  • 昊芒传
    阿云傅紫萱《昊芒传》
    生活一成不变,从前、现在、未来,仿佛一切都已成为定局,只是跟着时间的潮流前进,自从父亲意外去世后,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平凡的生活像附着着薄冰的海洋,一块石头却掀起了涛天巨浪。游戏、异能、升级、拯救、修仙,将来到底还有什么在等待着我?可当经历一切考验与磨难,最后才发现,不过是一场梦罢了!..…
  • 一品女师爷
    舒墨吴文斐《一品女师爷》
    正剧版简介:且看红颜师爷,替天行道,为世雪冤。轻松版简介:前世她是无忧无虑的爹宝白富美,有青梅竹马高富帅小哥哥,除了自由,啥都有。谁知一朝天翻了,家亡了,爹没了,一把火烧了,死前还被毁容了。重生成了被抛弃的庶女,破奇案,搞事业,进编制,上中央,报父仇!可是,某小哥哥为什么又阴魂不散地跟着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