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沈清】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弃妇
    穿越农家弃妇小说
    !书名:农家弃妇作者:钰湘内容介绍:上一刻颁奖台上意气风发,下一刻古代砖瓦房外凄风苦雨。沈月还没有感慨完,就被周围蜂拥而来的人群给吓傻了。“就是这个女人,真是丢脸啊,昨天才嫁过来,今天就听到诊断说是怀了两个月的身孕了。”“天哪,这是什么情况,两个月的身孕。这沈家父亲沈三好歹曾经也是一个教书…
  • 重生后学霸倒追我
    重生之学妹倒追我
    前世的江澈在沈清结婚当天酒驾出车祸,含恨而终。再睁眼却是高一开学那一天,他重生了,不想再经历一次上一世的痛苦。重来一世江澈要化解两人前世的误会,守沈清一生无病无灾,无忧亦无虑。80
  • 农家弃妇作者:钰湘(潇湘vip2013.04.13完结,种田,乡村,重生)
    农家弃妇作者:钰湘(潇湘vip2013.04.13完结,种田,乡村,重生)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农家弃妇作者:钰湘内容介绍:上一刻颁奖台上意气风发,下一刻古代砖瓦房外凄风苦雨。沈月还没有感慨完,就被周围蜂拥而来的人群给吓傻了。“就是这个女人,真是丢脸啊,昨天才嫁过来,今天就听到诊断说是怀了两个月的身孕了。”…
  • 农家弃妇(钰湘)
    农女弃妇小说钰湘
    书名:农家弃妇作者:钰湘内容介绍:上一刻颁奖台上意气风发,下一刻古代砖瓦房外凄风苦雨。沈月还没有感慨完,就被周围蜂拥而来的人群给吓傻了。“就是这个女人,真是丢脸啊,昨天才嫁过来,今天就听到诊断说是怀了两个月的身孕了。”“天哪,这是什么情况,两个月的身孕。这沈家父亲沈三好歹曾经也是一个教书先…
  • 娇妻有点逗
    娇妻有点逗
    《娇妻有点逗》一夜缠绵,床上女人神秘失踪。五年后,再次遇见她,她早已褪去稚嫩,已然成了两个孩子的妈,他却执意要追。为了当初的愧疚,夺回属于她的一切,哪怕付出生命,也毫不在意,对她至死不渝。他蓝昊烨二十二岁上位,从未输过,动他可以,动他的女人就是不可以。爱与怨恨在他醒来的那一刻,都变成了你侬…
  • 娇妻有点逗沈清樱蓝昊烨
    小说《娇妻有点逗沈清樱蓝昊烨》TXT下载
    一夜缠绵,床上女人神秘失踪。五年后,再次遇见她,她早已褪去稚嫩,已然成了两个孩子的妈,他却执意要追。为了当初的愧疚,夺回属于她的一切,哪怕付出生命,也毫不在意,对她至死不渝。他蓝昊烨二十二岁上位,从未输过,动他可以,动他的女人就是不可以。爱与怨恨在他醒来的那一刻,都变成了你侬我侬,“老婆,…
  • 农门一品夫人
    小说《农门一品夫人》TXT百度云
    沈清终于接受了自己穿越到一个陌生时代的现实。穿越到一个贫苦农家,没钱,没米,也可以接受!她向来主张自立更生,而且也完全有能力带领家人过上好日子!但就仅仅因为一个口头约定!就要自己嫁给一个完全陌生的人!这未免有些太过分了吧?嗯!尽管他长得没话说,家世也好的离谱!但是作为一个现代女性,结婚怎么…
  •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沈清
    亲爱的,其实我爱你-花影子
  • 二爷,夫人又闯祸了
    小说《二爷,夫人又闯祸了》TXT下载
    “你说呢”,男人眼低笑意渐深,凤尾一般的眼角撩得越发俊朗,“洗,洗澡吗”突然就结巴了沈清落男人一言不发就盯着她看,沈清落内心慌得啊,开始在脑海里面,想象着小说里,女主失恋,然后到酒吧,碰到男主,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然后两个人发生了一系列不可描述的事情
  • TF家族:天才班
    小说《TF家族:天才班》TXT下载
    “天才班不愧是天才班,不过为什么沈清可以打破规则进入天才班?我倒要看看,她有什么厉害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