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沈佳儿】的小说是什么?
  • 报告首长,夫人要离婚
    报告北少夫人要离婚免费阅读
    众所周知,卫凉浅用活生生的十几年青春年少,验证了什么叫做‘我爱你,你随意’,从青梅到竹马,却抵不过他心里所谓的那点白月光。她最终看透了,去他的两小无猜,去他的情深缘浅!扔下离婚协议书的一刻,男人却开口了,“想走可以,先把债还了。”
  • 重生电子大亨
    男主女主是沈欣儿,魏琳娜,叶凡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电子行业的一代大亨,更是让沈家从一个普通家庭成为一代巨富之家的功臣。她是一代天才,可以让人们敬佩的天才。但是商场里的尔虞我诈跟阴谋诡计让她必须处处小心。面对各种敌人她必须谨慎应对,来保护沈家的安危。主要讲述
  • 帝国大壕商
    男主女主是龙覃宇,沈浩楠,覃宇的小说是什么
    龙覃宇身为堂堂的二十一世纪特种兵,因任务失败重生在一个不知名的朝代——新野王朝。一睁眼就是在坑里,险些叫人给活埋了,奋起反击先讹一笔钱把婚约退了,再对付一帮牛鬼蛇神。搞活动做促销,抽奖赠礼样样有,将烂成一坨翔的南街生意顺利盘活。被几个家族视为最大威胁,在众人联合的围追堵截之下,非但没让龙覃…
  • 恶魔校草:拽丫头,来亲亲
    傻白甜丫头:恶魔校草要亲亲
    为气走继母,皇宫式贵族学校太子爷凌少冉对外宣布“矮挫穷”女生云小沁为女朋友,同进同出同卧室。凌少冉霸气约法三章:碰我剁手!亲我割舌!近我一尺之内砍脚!当他渐渐发现身边的“矮挫穷”竟然是一位敛财敛得手发软的美女老板,恶魔校草化身衣衫褴褛的泼皮无赖进入云小沁的心灵医馆。“大夫,我知道你神通广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