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沈云扬】的小说是什么?
  • 虐文师尊知晓剧情后
    男主女主是沈云扬,顾景江,北珩的小说是什么
    沈云扬,修真界的剑修奇才,嗜剑如痴,元婴之后同境界再无敌手,甚至还能越阶挑战化神修士。所有人都觉得,他要和寒光剑过一辈子了。然而,破境后捕捉到的一个系统却告诉他,原来他是一本仙侠虐恋文里的师尊受,而原书中的渣攻,今日就要拜入天极宗。沈云扬本打算直接鲨掉这个欺师灭祖的狗东西。得知对方后期有实…
  • 庶女嫡妃
    八千里路云和月小说
    远古一个不明的时代,她身体孱弱双腿无知无觉,命运多舛,一出生就背负了一个预言!‘我闷了想出去透透气’她虚弱的说到。‘嗯,好!’他忙应道。只有他在的时候她才能感觉到一点温暖可是有......一天一切都变了,就因为信任、依赖而断送了性命。远隔千年或是若干个时空的另一个大陆上,她:貌美如花,骨骼…
  • 重生之最佳女配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柯佳,苏珏,沈云扬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最佳女配 作者:梅扇子 【简版】: 建筑系女大生柯佳重生到一本叫《绝宠太子妃》的书中,经历一段惊心动魄,匪夷所思的传奇故事。 一号男主妖君苏珏:在没遇到柯佳之前,本君的设定是同一呆萌的女主,经历些坎坷,坐拥天下。但遇到她之后,本君的设定变成同一顶级男配,负了天下。 顶级男配凤…
  • 都市极品狂兵
    男主女主是苏尧,宗媛,路修远的小说是什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让人闻风丧胆的杀手也不例外。黑云沙已不再平静,一次任务让苏尧回到江城,新的故事将从这里开始。两大家族的陈年往事,勾起了新仇旧恨,在阴谋诡计中背叛相杀杀手回归都市,再度掀起腥风血雨。“人,不是工具;活,有活的理由。”——苏尧
  • 庶女嫡妃作者:夜凌郗(17k2013.06.20正文完结)
    男主女主是司徒睿,子轩,司徒流芸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楔子醉生楼,京城中最大的烟花之地。华灯初上,醉生楼的门前,三五成堆的花娘们已经整装待发,瞄准路过的有钱大爷们,准备招募今晚的入幕之宾。醉生楼内,一间装饰考究的上房内,娇滴滴的吟喘声渐渐放大,透过一层薄如蝉翼的芙蓉帐幔,…
  • 渣了太子后,我跟将军跑了
    男主女主是沈云舒,孟子,沈云扬的小说是什么
    沈云舒在京城生活了十六年,以为生活就是每日装着白莲花,跟一堆女人抢太子,再不然跟别的贵女勾心斗角找趣子。但那个新到京城的女将军却给她的生活添加了各种各样的麻烦事。本来沈云舒计划周密,装作被人推下水的小可怜,等着太子挺身而出,她好以身相许,结果却被卓悯言救上来了。沈云舒咬牙,难道要把自己许给…
  • EXO鬼生鬼世
    男主女主是边伯贤,朴灿烈,吴世勋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死后所有人与所有人相见,那么死亡还有什么魅力可言。你揉皱是我一纸青山碧水的理想,我煎熬是谁一碗绕指缠绵的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