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汤小敏】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奇迹年代
    奇迹世代重生
    当一个人能够预知未来,很容易就会创下奇迹。宋学明回到1990年,做了许多从前想都不敢想的事,积攒了数不清花不完的财富。所有人都称赞他是横跨经济、艺术两大领域的独一无二的天才。只有他自己知道,其实他不过是个重生的普通人。
  • 语言恋人
    小说《语言恋人》TXT百度云
    当威风凛凛,天赋异禀的语言天才兼将门之子凌泽秋遇上患有语言障碍却主修法语的马大哈女主梁似锦——从此节操碎一地!二人的死党火速组成奇葩情侣组合,二人能否将“斗牛”进行到底!各个极品拦路虎齐上阵,揭穿、圆谎、一路穷追猛打!直面卑鄙的自己,走向青春的出口,究竟谁在等你?(华丽丽的分割线)求推荐,…
  • 语言恋人
    男主女主是凌泽秋,周景尚,哲沅的小说是什么
    《语言恋人》作者:四季一唯 简介: 清新鬼马女主偶遇帅气语言天才、将门之后,爱情悄然来临。 傲骄毒舌海归神秘归来,牵出四大家族恩怨情仇。 利益争夺战,一触即发! 语言恋人泥足深陷,卷入重重阴谋,真相,究竟是什么? 面对七年漫长暗恋,冬季浪漫恋歌,女主将何去何从? 历经考验,他们能否突破…
随机推荐
2024 夜夜中文网 2024-04-28 03:17:22
警告:本站文学作品由网友分享,只用于学习交流,未满18周岁禁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