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江屏】的小说是什么?
  • 鹊桥仙
    小说《鹊桥仙》TXT下载
    长乐宫掌教的亲传弟子吕明湖,天资出众,飘然若仙。他养了一只小喜鹊,取名吕黛。小喜鹊长大了,想和他双修,被他严词拒绝。杭州古董商江屏年轻多金,丰采韶秀,一心想娶个与自己般配的美人为妻。这一年清明,江屏与鲁知府家的千金在清波门外偶遇,美人倾国绝色,江屏一见钟情,然门第悬殊,求娶无望,怎生是好?…
  • 鹊桥仙
    小说《鹊桥仙》TXT下载
    豆瓣阅读VIP20221020完结 古代市井生活先婚后爱 长乐宫掌教的亲传弟子吕明湖,天资出众,飘然若仙。 他养了一只小喜鹊,取名吕黛。小喜鹊长大了,想和他双修,被他严词拒绝。 杭州古董商江屏年轻多金,丰采韶秀,一心想娶个与自己般配的美人为妻。 这一年清明,江屏与鲁知府家的千金在清波门外偶…
  • 不醉不梦
    不哭不梦不醉不爱他
    掉进别人精心设计的陷阱怎么办?是挣扎,还是沉沦,从来都是个人选择。我的反抗,我的挣扎在别人眼里竟是小丑行径。没关系,我还有算计,还有逃离这场在阴谋中盛开的荡气回肠的情爱,倾骨蚀肠的悱恻,原来是有毒的,有罪的等我幡然醒悟时,我问他,“陈总,我们的游戏还能继续吗?”他嗤笑声,捧起我的脸,“从你…
  • 都市修仙之飞升
    都市修仙没有飞升的小说
    现代都市中,一个因车祸失去双亲的幼童,在神秘老人的教导下踏入修仙途。为了复活魂魄坠入冥界的父母,为了追寻虚无缥缈的无上仙道,他勇闯人界红尘、冥界地狱、妖界幻境;上古巫族、湘西尸王、黄泉路、奈何桥、妖神宝库各种奇遇和凶险伴随着他一步步变强,最终傲视三界后飞升进入仙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