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江姐】的小说是什么?
  • 一饮今朝
    一饮今朝txt下载
    和江姐认识,还是在那年的招聘会上,那时她是江城的大美女,我却是个被生活逼上绝路的穷小子谢谢你在20多岁的年纪不嫌我穷
  • 夜宴
    夜宴小说无弹窗
    为了学费,我去夜店当服务生,却意外看到自己的班主任成了一群男人的玩物。当她看见我向我投来求救的眼光,我犹豫了
  • 红娘
    江姐林秋月《红娘》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红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江吻
  • 红岩
    红岩全文
    《红岩》别名:在烈火中永生,是现代作家罗广斌、杨益言创作的一部长篇小说,1961年12月首版。《红岩》描写人民解放军进军大西南的形势下,重庆的国民党当局疯狂镇压共产党领导的地下革命斗争
  • 红岩
    小说《红岩》TXT下载
    《红岩》完结 作者:罗广斌、杨益言 红岩 罗广斌杨益言著 第一章 抗战胜利纪功碑浓黑①,隐没在灰蒙蒙的雾海里,长江、嘉陵江汇合处的山城,被浓云 迷雾笼罩着。这个阴沉沉的早晨,把人们带进了动荡年代里的又一个年头。 ①现为重庆市人民解放纪念碑 在这变态繁荣的市区里,尽管天色是如此晦暗,元旦的街…
  • 特色少年王
    江姐刘小芳《特sè少年王》
    白天,他是学习成绩平平的在校生,喜欢和美女教师展师生恋,喜欢和学姐展姐弟恋,感情世界丰富。晚上,他摇身一变,成了冷酷凶狠的黑道霸主,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他一步步创立了一个庞大的黑道帝国,可以左右时局,操纵股市,啸傲江湖。
  • 跟女神传销求生的日子
    小说跟女神求生的日子
    表嫂把我骗入传销,却遇到了高中时代的班花,没想到多年不见,班花竟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跟女神传销求生的日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112081
  • 我的马甲总想上热搜
    我和我的总想上热搜
    穿书成为炮灰?不怕,让我多养几个马甲!咦,怎么每个马甲都成神了?
  • 我靠直播玄学爆红网络
    小说《我靠直播玄学爆红网络》TXT下载
    晋江VIP20220921完结 总书评数:293当前被收藏数:1663 二十四世纪,人们的生活走进了全面科技时代,玄学这一秘术被视为封建糟粕逐渐失传。 记录前生后世的生死薄一朝不慎掉入人间,附在考试失利的十八岁小姑娘江岁岁身上。 沾上因果,她必须过完这个小姑娘的一生才能回家。 摸着比命还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