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江中水】的小说是什么?
  • 双面大佬:N计划擒妻
    双面大佬:N计划擒妻
    达七爷这人一半正气一半鬼魅,刚正不阿素有翻云覆雨手,却也喜与魑魅魍魉打交道。要说他这辈子最大的乐趣是什么,那便就是逗弄成天笑的比花还要灿烂的圣觅尔。圣觅尔惶恐,请恕她溜的比耗子都还快,实是在达七爷阴晴不定难以应付,而且超级变态病娇极端!!!
  • 双面大佬又又又求婚了
    男主女主是达北溟,江中水,北溟的小说是什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流离失所二十载,一朝撞到大佬侧。“我有青梅竹马未婚妻,奉劝圣小姐悬崖勒马,不然别怪我冷酷无情!”“圣觅尔,你胆敢再离我左右,小心老子卸了你的腿!”畏畏缩缩圣觅尔,忍无可忍咬牙切齿:“你们俩人格最好统一意见,老娘不是阿猫阿狗!”冷漠脸,还是收拾包袱…
  • 傲剑清啸
    男主女主是张钰,小玉,韩世东的小说是什么
    南北两宋交替之际,金兵进犯,民不聊生。一个卖艺孤儿因一时的血气救助一位武林世家的小姐,想不到就此改变他的一生!他机缘巧合练就一身盖世神功,他人缘极好,广交天下豪杰!他周旋在秦桧和岳飞之间,一面是恩一面是义,恩义之间他该如何选择?江湖,朝廷的这场暴雨何时才下完?又以怎么为结束?各位书友要是觉…
  • 再逆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