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江一野】的小说是什么?
  • 落网
    男主女主是沈舒舒,陈遇,顾希晨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他问:“我只是你的乍见之欢吗?”“所以你当初追我只是一时兴起,心血来潮吗?”“我在你这里,只是你练爱路上的牺牲品吗?”她冷漠地回:“是。”五年后他步步为营,也步步为赢。他说:“从我第一次遇见她的时候,就知道她是一个没心没肺的人,我喜欢她,她不会对我负责,我爱上了她,她仍然不为所动,她…
  • 何人斯
    男主女主是沈舒舒,陈遇,顾希晨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沈舒舒在东山口街巷遇到了十七岁的陈遇,少年明媚似阳光,带着九月紫荆花的芳香,大马金刀地闯入她心里。在一次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中,沈舒舒被抽问,有人问她,你和陈遇第一次见面是在什么时候。她毫不犹豫地回:“东山口,大马路边,紫荆花下。”陈遇却说:“我第一次见到你,是在一家遇见小面的面馆。…
  • 你是我的浪漫主义
    男主女主是沈舒舒,陈遇,顾希晨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只第一眼,陈遇就对坐在面馆窗旁的女孩一见钟情,从此刻苦铭心。所有人都以为他是第一个主动追击的人,沈舒舒把他抵在墙上,笑:“我喜欢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再次相见时,男人身姿笔挺,眉目清湛,在沈舒舒诧异惊愕的目光下,一把将她拥入怀里。他笑:“姐姐,换我来追你了。”——两人去了绝美的…
  • 总裁,您的小娇妻毁约跑路了
    男主女主是韩莫轩,洛雪,秦书润的小说是什么
    洛雪喜欢了韩莫轩10年,从17岁到27岁,由少女变成阿姨。她这一路爱得满城风雨人尽皆知,最终却只换来洋相百出。看着同龄人早已结婚生子,自己跟韩莫轩的关系却仍停留在老同学上,洛雪终于决定在十周年同学会这天彻底放下。同学会上,洛雪在角落里默默喝着苦酒,一杯又一杯,当做对这场单恋的最后告别。正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