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江一水】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之女大佬的甜婚日常
    首富从1977开始
    男人霸道的将她咚在墙角,“江一水,你听好了!我喜欢你!我要娶你!我可以不回城,不念大学,我只要你!”[那个年代,日子虽苦,爱情却很甜!很纯!很宠!]1977年物质依旧匮乏,却是遍地商机。江一水撸起袖口就是干!卖中药,办工厂,开酒楼,做古董,搞贸易一不小心,却被某位腹黑大佬惦记上了。向东一生…
  • 逃生游戏:开局扮演怪盗基德
    漫威开局扮演怪盗基德小说下载
    “在现代都市逃亡,与最顶尖的破案专家斗智斗勇,你能逃亡几天?”叶落云发现自己穿越到一档模拟现实的防患犯罪类游戏,游戏一比一绝对真实,每存活一天可获得一万元,最终大奖一亿美金!“导演,你看我怎么扮演更像是一个悍匪?”“你收敛一点就像了!”“绝世悍匪扮演系统开启!”“扮演怪盗基德,在两百名警察…
  • 清尘系列之黑骨
    男主女主是李英,江二河,小江的小说是什么
    四块寒丝巾重聚,揭开一段黑骨一族的不为人知的密秘。陈家家族的三起三落,招示了开理之公,人间之无奈事,往往都是由因而果,警告世人不要随便做恶。...
  • 堕落白袍
    白素堕落史
    [腹黑变态温柔医生攻x吊儿郎当不学无术美受]
  • 坠落白袍
    男主女主是叶广儒,江一天,叶济的小说是什么
    坠落白袍 作者:风弄 作者:风弄类别:耽美现代都市 作品关键字:BL,威向出版 叶广儒,一个虚有其表的草包医师,仗著自己老爸是院长,把医院弄得鸡飞狗跳,惨绝人寰! 不过,别以为没人能治得了他。 出身於黑道世家,却立志投身医学的天才主任医师江一天,决定对这个医界败类使出人类史上最残暴的教育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