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永晖】的小说是什么?
  • 九重春
    小说《九重春》TXT百度云
    清宁小时候,常常被母后抱在怀中,听母后柔声说:“小姑娘,你投错了胎,不该托生到我肚子里。”清宁不明白。母后容貌明艳,贵为国母。她是皇后嫡女,这世间没有比她更尊贵的姑娘了。后来她才知道,原来在她出生的同一天,父皇最宠爱的贵妃生下了一个死胎男婴。从那一日起,母后的结局已经注定。原来母后没有说错…
  • 前妻与我火海殉情后,我重生了!
    前妻与我火海殉情后我重生了小说
    【重生+奶爸+种田+恋爱】【已有两本百万字完本老书,坑品保障】沉迷半生,李曜成功将一手好牌打得稀烂,永远失去了三个三胞胎宝宝,妻离子散。直到身处火海,与他离婚多年的妻子义无反顾奔赴火海与他殉情时。他才发现,原来她竟然爱他入骨再一睁眼,美丽动人的老婆还没跟他离婚。三胞胎宝宝也还健康地躺在妈妈…
  • 魔界交际花
    jiāo际花在线阅读
    魔界交际花(魔界之光)
  • 灿若文锦
    灿若文锦完
    三年寒庐清苦,两载空院寂寥已是冷情冷性,心防高筑非国色天香,倾国倾城却气质芳华,见之忘俗让他悠然嗟叹知音难觅让他怅然后悔失之交臂唯他感谢上苍,只道:得妻如此,夫复何求
  • 小竹妖
    小说《小竹妖》TXT下载
    《小竹妖》作者:mnbvcxz 魔王道长精分攻x磨人妖精装纯受 排雷:生子 第一章 妖精未必都是妩媚型的。 山中有只竹妖,就不是这样。 他风度翩翩青衣乌发,如画的眉眼间总是温柔和气,浅浅地带着三分笑意。 他是山中道长养大的,从灵识初现到修成人形,一举一动都不由自主地学着道长的样子。 道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