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水萧然】的小说是什么?
  • 万道修罗
    万道修罗txt
    神奇的纹身?!当他来到这个异界大陆时,却发现身上多了道麒麟图腾!这条图腾让他的防御加倍,还能存储灵气!但这图腾却也让他卷入高手的挑战,小人的迫害,甚至连心爱的凌姐姐也被人掳走罗峰抬头看了看眼前的修炼圣地龙阳峰:既然你们想消灭我,我就借神魔之力,化身修罗,逆我者——戮!"
  • 渡劫后我嫁给了凡人大佬
    男主女主是钟离,凌薇,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一个神二代,不是应该理所当然的混吃等死吗?为什么她要到这个破地方替代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少女?!修为清零。好,她忍。契约兽被封印,只能说话不能帮忙。行,她忍。说好的金手指,结果只能种地?!OK,她还能忍。泡遍天下美男的美好心愿,却被一只狐狸给搅合了?!不行,这不能忍了!钟离凌薇哭着抱着美…
  • 冰帝校园行ii
    男主女主是冰炎,罗光,甄龙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三分钟热度第一章追杀(第二部开始了,希望大家喜欢!)一个超次元空间,即代表着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和我们现今的世界基本没有什么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这个世界的科技发达的令人不敢想象。除了科技的发达,这个世界的人类都知道神的存在,但却都没有见过神,因为只是听说,神也会过着和他们一样的人类生…
  • 冰帝校园行2:超次元
    男主女主是冰炎,罗光,甄龙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三分钟热度(..)第一章追杀(第二部开始了,希望大家喜欢!)一个超次元空间,即代表着一个世界。这个世界和我们现今的世界基本没有什么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这个世界的科技发达的令人不敢想象。除了科技的发达,这个世界的人类都知道神的存在,但却都没有见过神,因为只是听说,神也会过着和他们一样…
  • 冰帝校园行2:超次元
    男主女主是冰炎,罗光,甄龙的小说是什么
    《冰帝校园行2:超次元》 作者:三分钟热度 这个世界和我们现今的世界基本没有什么区别。唯一的区别就是,这个世界的科技发达的令人不敢想象。除了科技的发达,这个世界的人类都知道神的存在,但却都没有见过神,因为只是听说,神也会过着和他们一样的人类生活。 这个空间的世界同样也在地球上,只是不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