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比非】的小说是什么?
  • 法老的邪妃
    大漠深处随处可见枯骨一片片,到处充满着死亡的气息,这里,几十年都不下一滴雨,进来的人几乎全死在了这里
    她,是埃及考察组的考察员也是暗夜的特工杀手,跟随着各国考察团深入金字塔,却在半路遇到复活的木乃伊导致她穿越到了三千年前古老的埃及,而他,在接任法老的仪式上遇到她,从那一刻起仿佛一切都在冥冥之中脱离着预计的轨道,从她的第一次变异起,他跟她就预定的再也分不开,然而那神奇的法老权杖,奇异的黄金镯…
  • 砂与海之歌:诺多
    砂与海之歌哥哥
    西奥多,原创男主,重生于中土世界凯勒鹏与凯兰崔尔之子,因伊露维塔预言,凯兰崔尔将水之戒南雅赠予他,后被水之戒被带到古埃及。西奥多的性格,如同......
  • 法老的宠妃(完)+续集
    法老的宠妃续集小说
    太阳神“拉”渐渐沉入了河底。泛滥的尼罗河为埃及带来无限的生机。大海与沙漠将永远庇护这片神圣的土地,把那黄金一般璀璨的文化发扬下去。“欧西里斯神啊,请您庇佑我,让我再次拥有来生。赫拉斯神啊,请您赐予我勇气和战斗力,让我再次为保护我的疆土而战。阿蒙神啊,请您保护我的灵魂,飞渡到遥远的来世。哈比…
  • 法老的宠妃
    法老的宠妃小说2免费阅读全文
    传说的秘宝荷鲁斯之眼,掀起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对决。被更正的历史,被遗忘的回忆。他依旧是高高在上的光明之子,她却成了旁人所弃、血统下贱的女祭司。七大谜团正在一一展开。来,看吧,究竟是时间可以摧毁爱情,还是爱情可以穿越千年时间的力量如此强大,历史的进程如此无情既定的未来,只能对应唯一的过去。偏离…
  • 亚曼拉重生
    小说《亚曼拉重生》TXT百度云
    漫画《砂与海之歌》中的亚曼拉公主死后,转生到了一个与21世纪相似的时空,在那生活了二十多年,却意外地回到了前世,她表示:艹,天道你搞我是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