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殷飞】的小说是什么?
  • 谜神传说
    谜神传说
    映月湖上,灵蛇渡劫引发灭世谶语三大仙门,救护红尘却不想害了无知孩童困于封印地底遗迹之中竟发现古老文明的真相一觉醒来,他变成了神的传人阴森的地底神庙,寒冷的北极荒岛神秘的亚马逊丛林,无垠辽阔的荒漠全都留下了他冒险的足迹
  • 修真田园生活
    修真田园生活免费在线阅读
    这是一个仙气纵横的修真世界,这是一个种田小伙儿的修真之旅。我的摩云吼比飞剑快上几倍!我的苍山铲除了对敌还能种田!我的实验室必将是整个修真界最为瞩目的存在!覆雨术+金光术,催发出药材由小变大,我不是骗子,我是搞法术开发的,殷飞如是说。好吧,其实本书有个群,还是上本书的那个,尽管没啥人气,但愿…
  • 极乐尸天尊
    极乐天尊在线免费阅读
    醉酒醒来,殷飞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仙魔共存的世界。这个世界表面上风平浪静,暗地里却在酝酿着一场旷世大战最初,殷飞只想在这风雨飘摇的乱世中偏安自保,无奈却一次又一次的卷入汹涌的暗流之中。作为一名资深的游戏策划,当避无可避之时,他冷眼看了看这片天地:这游戏,老子玩了。就算只有一条命,老子也能一命…
  • 战国无限
    小说《战国无限》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是似而非的战国时代,姬钰穿越的第一天便遭到了其父燕王的追杀。为了活命,只能暂时依靠其舅父孤竹君,以公子身份开启艰难的成王之路。既然所谓的父王在乎权柄,那自己便去夺来,必将有一天以皇者之身君临天下
  • 无敌大宝剑
    “汇脉境三层,资质末等,下一个!”测试长老不耐烦的声音在演武场的测试台上高声响起道。此时,在其面前站
    一个被宿命缠身的男人!一群被爱情诅咒的女人!一个风雨飘摇的名门望族!一群利欲熏心的亡命之徒!当尘世的时钟拨动人们的心悸!当岁月的洗礼唤醒尘封的记忆!这群人在将都市中上演什么样的角色?这喧闹的都市背后到底隐藏的是什么?
  • 洪荒至尊神皇
    男主女主是昊天,碧菁,玄天宗的小说是什么
    挡我的道?开玩笑,抬手间就让你魂飞烟灭!和我作对?谈笑间,把所有的强敌踩在脚下。看山村少年,如何大杀四方,逆袭成为一代至尊!!!
  • 不匹配的婚姻
    小说《不匹配的婚姻》TXT下载
    海星:26943点击:459606字数:232022人气:1056101《不匹配的婚姻》作者:冷笑对刀锋《第二次婚姻》同背景文,ABO不平权大背景下的故事。【作者微博@野兔的锁骨哟】出身底层一朝得势的Alpha攻X高岭之花Omega受的故事。先婚后爱,年下,虐攻。攻是舔狗,舔狗,舔狗,舔狗…
  • 黑道之财色无双
    黑道之财sè双收
    高三学生张天司竟然收到一件来自孙子的包裹,从此世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首先他要查出班上谁才是未来的老婆,究竟是歌星校花,还是美女老师,或者萝莉小师妹?难道真要他将全班女生就地正法?
  • 被选剩下的人
    小说《被选剩下的人》TXT下载
    帖子上有这么一个传言,如果还是童男之身,在30岁的时候就有机会被选中。灵气逐渐复苏,代表着重新洗牌,更多的疑点浮出水面,到底谁跟谁是同盟?小龙人又是什么鬼?
  • 盖天至圣
    小说《盖天至圣》TXT下载
    天地有灵,万物吞灵而崛起。人有灵脉,九脉合一而聚灵。灵丹现,元始出。化元凝元铸就灵台,此后身死而魂不灭。亿万生灵穷其一生只为一步称尊,从此成万灵朝拜成就天地人之尊位。万尊尽头谁能破苍穹,从而凌驾于万物苍生之上?少年自浅滩城而出,手持一把古剑,登龙门,踏罗天,雄踞东临而傲视天下。化龙成尊,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