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段菲】的小说是什么?
  • 枭宠女总编
    小说《枭宠女总编》TXT下载
    书名:枭宠女总编 作者:锋云 内容介绍: 她,出身卑微,本想勇摘无冕桂冠,锄强扶弱,却饱受阴谋算计,屡遭陷害; 他,豪门少爷,本要继承亿万家产,成就一世,却独爱寒门女子,离乡背井; 她对他,心有挂念,却因为要求得无冕之称,不得不违背初心,心性大变; 他对她,情有独钟,却因为需肩…
  • 枭宠女总编
    枭宠女总编
    她,出身卑微,本想勇摘无冕桂冠,锄强扶弱,却饱受阴谋算计,屡遭陷害;他,豪门少爷,本要继承亿万家产,成就一世,却独爱寒门女子,离乡背井;她对他,心有挂念,却因为要求得无冕之称,不得不违背初心,心性大变;他对她,情有独钟,却因为需肩负家族使命,曾一度抛弃爱情,悔恨万分。一双人,一世情,今生能…
  • 当夜幕降临
    夜幕尚未降临
    :项子深配合跨省追捕回来的第三天才知道新来了一位女法医。吃午饭的时候,一群糙汉子眉飞色舞的给他说新来的法医长得多么出水芙蓉,性格多么随和近人。“我昨天加到她微信了!”一声落,其余几个人都凑了过去。“酒香?”“我靠,你们觉不觉得这个微信昵称和咱们老大特别般配?”项子深本没在他们身上放什么注意…
  • 都市至尊邪少
    都是至尊邪少txt下载
    山村走出来的高中生,入繁华燕京,双掌开天,勇猛无双!豪门未婚妻步步生危,火辣学姐大胆追爱!嬉于各大豪门大少之间,斗战古武世家公子,行走四方,戏耍无良小丑。顶天立地,一身正气。向家好儿郎——是名罡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尊邪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都市至尊…
  • 完美武步
    段菲叶理莎《完美武步》
    她为什么会让自己陷入这种盲目的僵局?回忆童年,那是一段多么意气风发的日子!生长在书香门第的世家,就一定要是个才女吗?不,她不想做才女那个男生好帅哦!这么嚣张?她要以学姐的身份压制他!哦!她错了吗?转眼间学弟变成了高校老师?真是恰北北!这事太恐怖了!而且,据了解,他还是父亲安置在她身边的监视…
  • 转世魔刀
    小说《转世魔刀》TXT下载
    远古饱经杀戮的魔刀,身体孱弱的少年,不断地杀戮,不断地吞噬,最终会走向哪里?孤独的旅程,尝遍世间百态的心得,灵魂的提升。跨越空间层面的战斗,站在诸神的巅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转世魔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转世魔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黑色潜行者
    黑sè行者
    他因为身世特殊自幼与父母逃亡在外,父母身亡后被组织收养,只因为天赋异禀从此培养成为杀手;他以“黑夜”之名作为杀手闻名于世,却无人知晓他的真实身份,只因为他是一名合格的杀手;他辗转于各个国家,为各方势力效力,只为给妹妹找一个安身地;他为所爱的人奔波效力,却发现他爱的人不爱他,蓦然回首真正的爱…
  • 一婚误终生
    小说《一婚误终生》TXT下载
    利益熏心的家人,将她无情的丢在了简悠扬的床上。为了妈妈,她又一次选择了妥协,然一直以来的闪躲,却成了他口中的欲擒故纵。“段菲儿,撩人负责,想走,先付了利息!”抵死缠绵,纠缠不休,她嫣然一笑:“我要的..
  • 转世魔刀
    小说《转世魔刀》TXT下载
    《转世魔刀》全集 作者:细雨润堤 远古饱经杀戮的魔刀,身体孱弱的少年,不断地杀戮,不断地吞噬,最终会走向哪里? 孤独的旅程,尝遍世间百态的心得,灵魂的提升。跨越空间层面的战斗,站在诸神的巅峰! 第一章:苏醒 “站住,别跑,你们几个臭小子,再看见你们欺负小瑞,我扒了你们的皮” “小结…
  • 都市贵公子
    都市之超神贵公子
    遮天蔽日,一个身世凄苦的少年,得到上古魔神的阴阳双阙,拥有了超人的力量,在众多手下的追随下,且看他如何建立自己的帝国,强大的金融集团,如何找寻自己的身世,如何潇洒人生,如何横扫满天天下,如何虐待垃圾恶人,如何让他们俯首成臣,如何让他们望而生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