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段昕】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武神
    小说《至尊武神》TXT百度云
    杀戮号角,彻响大千世界;血舞苍穹,书写绝世战神!当命中注定自己沦落为废柴,当一切好运全部远离自己,凌宇突然顿悟,得葬天血匙,生五极神脉;咸鱼翻身,报羞辱之仇,杀该杀之人,一人一宝行走圣元大陆,获美女师父芳心,引众师妹倒追!霸道经脉,强行掠夺一切力量神通!神秘体质,得远古无敌力量之传承!纵使…
  • 武破神穹
    段林小说在线阅读
    世家大少,因为在青年强者赛中被击成重伤,修为尽失惨遭家族抛弃荒岭,绝处逢生,拜得一名修成人身的天狼武圣为师,古林修炼,得天地灵宝九品龙芝,更邂逅龙族后裔,七彩圣龙,强势回归,横扫天下!
  • 争妾
    小说《争妾》TXT下载
    《争妾》起点VIP6.16完结 作者:清风夜月 作品相关摘选试读 天高,风清,一泓弯月如钩,清辉淡淡。公主府内小径通幽,厢庑精巧,满园菊花黄,扶桑妖娆,风吹花落,更添奢靡景象。 簪花小筑其实只一间屋子,那屋子空阔无比,用镂空雕花隔断,紫色纱帐分割开来,样样摆设精致唯美,墨玉地砖平…
  • 万界帝君
    小说《万界帝君》TXT下载
    天道崩摧,万界争锋。群雄逐鹿,百族鼎立。五行归一,混沌重聚。少年林凡携天地至强法诀重生,一路披荆斩棘,灭天骄,战群雄,盖世神威镇万古。凝五行本源,成无上大道。一切精彩,尽在《万界帝君》!新书求推荐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诱惑者
    诱惑者bl
    开学伊始,因为一个游戏,李陆豪开始追求沈雪怡,他和段梓琪打赌三个月内追到沈雪怡。“只要你赢了,我就和你在一起。”贺梓琪的声音极具磁性,像是塞壬的低语,令人沉迷。可是当李陆豪真正接触到沈雪怡后,他发现她其实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简单,她懂分寸,会和他保持距离,这让他一度觉得很棘手。在和沈雪怡…
  • 王爷您别放肆
    小说《王爷您别放肆》TXT百度云
    人家玩穿越,玩的是权利和美男,为何到了她就变了质?被动穿越竟好死不死的扰了腹黑王爷的美人梦?啥?妖孽王爷竟说她是刺客?几番折腾,为何她与这牢房就结下了不解之缘了呢?好吧,她就暂且相信从小就耳濡目染的那句话,先苦后甜!她才不稀罕玩什么穿越好吧?那些什么勾心斗角的电视剧她都看烦了啦!王爷您别太…
  • 童话里的公主全是她
    童话里的公主小妖
    犀利电竞女队长X颜值刷爆作家圈的童话界王子邻家分给她零食的帅气小哥哥要搬家了,小吃货周妍想到将来不能吃双人份就很舍不得。两人偷偷拉钩。小哥哥说,等我做了电竞大神,开家零食淘宝店,里面的东西随便你吃。周妍说,那我要成为小学生们最喜欢的童话作家,稿费买了零食也随便我吃。后来她成了犀利的电竞大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