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武霖】的小说是什么?
  • 老大的圆仔花
    小说《老大的圆仔花》TXT下载
    《老大的圆仔花》 作者田心贞 内容介绍: 路边野花,不吃白不吃,各取所需, 男人的家花,吃不到嫌烦,吃了更烦! 武霖,响当当的酒店老板,风流粗犷,冷酷又多金, 女人,爱他的人,更爱他的身强体壮。只是, 向来不知道耐性怎么写的武霖,只当是女人来暖床。 从来不曾花过心思多看一眼,可眼前这朵这…
  • 暗影统领的公主妻
    颜乐穆凌绎《暗影统领的公主妻》
    颜乐从出生开始,就注定是一颗被人惦记的棋子。她的家族,被当成矛,被当成盾,谁都不在乎他们的生死,只在乎自己的目的能否达成。她不会逃,会嗜血的反击这些压迫。当冷情的暗影和她达成协议的那时起,他这个暗影就注定要站在充满算计的朝堂之上了。他的心彻底的颠覆在她给的柔情里。而当她不断的被阴谋围剿,她…
  • 暗影统领的公主妻
    小说《暗影统领的公主妻》TXT下载
    [古装言情]《暗影统领的公主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颜乐的手在他的背脊上轻抚,点点头回应。 “凌绎~颜儿也很想你,你怎么去了那么久?”她柔着声音说着,更因为刚才的事情多了几分心虚,说得过了些。 这点过,瞬间激发了穆星辰的怒气。 “娘亲!我离开你五天耶!爹爹去接我才一小会!你刚才…
  • 暗影统领的公主妻
    小说《暗影统领的公主妻》TXT下载
    颜乐从出生开始,就注定是一颗被人惦记的棋子。 她的家族,被当成矛,被当成盾,谁都不在乎他们的生死,只在乎自己的目的能否达成。 她不会逃,会嗜血的反击这些压迫。 当冷情的暗影和她达成协议的那时起,他这个暗影就注定要站在充满算计的朝堂之上了。 他的心彻底的颠覆在她给的柔情里。 而当她不断的被阴…
  • 剑道左佑
    左天佑
    我种一口剑红尘洗剑,可问情。修界锻剑,可斩岳。五洲御剑,可镇魔。四海执剑,可降龙。宇内舞剑,可开天。我之剑静可赏心悦目,动可斩金裂石。善可扶危救困。恶可尸骨盈野。喜可造福天下。悲可祸乱苍生。我的剑,大小随心,上下随意。我欢喜时,它雀跃。我悲伤时,它低鸣。我平静时,它亦静。
  • 你若不曾来
    很多年后,她回想起来,才发现那稀松平常的某一天原来藏着巨大的故事,而某一个小小的事件原来可以导致某个
    她,逢着两个他!一个清朗温和,一个明媚不羁;一个藏着一段故事,一个瞒着一个事故。故事里,他爱却不能爱;事故后,他不敢吐露爱意。但他们却依旧执着地恋着可惜人生没有从始而终的观众,所以才有了这么多事故,所以才有了这么多故事!“知道你厚脸皮,竟不知你厚得如此铜墙铁壁”“你还宗人府呢,你知道宗人府…
  • 老大的回头草
    小说《老大的回头草》TXT下载
    《老大的回头草》(老大系列之七)作者:田心贞 出版日期:2008年12月11日 男主角:武致尧女主角:齐芯语 内容介绍: 青梅的天真,不懂怎么收服男人心,暗暗哭泣; 竹马的爱火,体贴的放纵女人快乐,独自寂寞。 武致尧,高大俊帅,败金女人眼中的多金男, 可惜,这样的多金男,对送上门的…
  • 老大的回头草
    老大的墙头草网盘
    武致尧,高大俊帅,败金女人眼中的多金男,可惜,这样的多金男,对送上门的女人没兴趣。他的心,早在五岁那年,给了他心中的“小公主”,幼稚园时,她总是乖巧甜美的由著他牵手回家,小手这一牵,一点一点的将他的心给牵走了。齐芯语说要去出国留学,因为爱她,所以他放手让她走。可为了一解心头揪紧的相思痛,他…
  • 碧海幻想
    小说《碧海幻想》TXT下载
    国之将亡遍地舰娘,且看没落名门出身的萧遥如何扶大厦于将倾,一次次将胜利印刻在拂晓的水平线上。(本书是由舰队collection、战舰少女r,碧蓝航线衍生出的光怪陆离的海国世界。)
  • 碧蓝色幻想
    小说《碧蓝sè幻想》TXT百度云
    本书是由“战舰少女r,碧蓝航线衍生出的光怪陆离的海国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