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步帆】的小说是什么?
  • 江湖之末代剑仙
    小说《江湖之末代剑仙》TXT下载
    步帆一觉醒来穿越在一个乞丐身上,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少年从此在这片宣武大陆上开始了修行之路,少年改名立志,习武证道,练剑磨心,几十年如一日步帆说“天生我材不去用,我自昂首齐苍天”步帆说“我有身后剑,可斩百万仙”步帆最后说“身后流芳三万年,不如生前一壶酒”最后一战,面对天门浩荡诸仙,步帆悍然拔…
  • 嗜血魔医
    嗜血魔医步帆txt
    ;;内容简介:杀者嗜杀,以杀养身;医者仁心,救死扶伤;当杀神与神医融合,绝世的医术沦为杀戮的工具,生命的序章依旧延续,梦魇却已无情的展开;步帆,以逆天的医术和邪恶的施医原则三年内迅速崛起,成就魔医之名,三年后,再度回归,仇恨的火焰席卷整个华夏。魔医归来,血飘人间!!!分享书籍《嗜血魔医》作…
  • 书生成圣
    男主女主是苏生,步帆,孙淼的小说是什么
    天元大陆,一个读书人能掌控天地元气,使得天雷降世、江河倒灌的奇妙异世。纸上谈乒,在这里成为了可能。唇枪舌剑,更是读书人御器的上等招式。苏生认知里的‘百无一用是书生’在这个世界根本就不存在,在这里,唯有读书,才是正道!(群号:816322456)
  • 六属六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