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欧奇希斯】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精灵训练师
    小说《人在精灵:从代欧奇希斯开始》TXT下载
    弹幕:“你想要进行真正的宝可梦战斗吗?想要成为真正的训练师吗?”林韦:“废话,给我GKD!”苏醒之后的,林韦发现现实世界与精灵世界已经融合!而他也重返即将高考的18岁。【叮!传说训练师系统启动!】【叮!你已经获得传说开局礼包!】【叮!你已获得代欧奇希斯!】林韦:“我这是要起飞的节奏啊!”
  • 精灵之卧底难当
    精灵之卧底难当免费小说
    有志青年雨宫研究艺术大片时一个不小心穿越到神奇宝贝世界,卧槽,我的眼睛能透视了!那岂不是可以卧槽为什么看小姐姐只能看见一堆骨架啊上司:鉴于你的透视能力,我们决定让你去火岩队卧底。赤焰松:感谢你加入我们组织,鉴于你的透视能力,我们决定让你去水舰队卧底。水梧桐:感谢你加入我们组织,鉴于你的雨宫…
  • 我的邻居你惹不起
    小说《我的邻居你惹不起》TXT百度云
    一栋能够穿越万界的公寓,一群性格迥异的邻居。容貌俊美男女莫辨的少年,一脸秀气看似乖巧的同学之妹,面容忧郁的高雅外科医生,活泼可爱却不时痴痴奸笑的女巫房东一个信奉唯物主义真理的初中英语老师,在这个高纬度文明杰作之前,不断探索时间长河中,星星点点的真理。
  • 精灵宝可梦之奋斗之路
    精灵宝可梦之战斗之神
    精灵宝可梦之奋斗之路(百夜幽灵)
  • 宠物小精灵之枫临
    宠物小精灵之夜枫
    我想活得舒服,不受任何人、任何事物约束,他们欲生在幸福的天堂,我却想创造自由的国度。无论是谁,无论指着我的是利剑还是手指,我都给你掰碎!—龙骑枫御神级小精灵训练家
  • 宝可梦之超能饲育家
    超能力宝可梦
    程成是一家宠物店的饲养员。在一天晚上,正当他准备关店门时,忽然发现了一只绿色的小东西,竟然是神奇宝贝雪拉比!跟随雪拉比来到神奇宝贝世界的过程中出现了一点点小错误,让他变成一个15岁的少年。看少年如何在神奇宝贝世界中成为最顶尖的超能系宝可梦饲育家。(QQ群:786448142欢迎大家加入交流…
  • 宠物小精灵之魔性
    宠物小精灵魔xìng
    主角是怨女。口袋系列有TV动画的世界观、漫画特别篇的世界观、剧场版的世界观、小说的世界观、游戏的世界观可以说以上都是平行世界。本文是哪个好用就用哪个的性质,并不局限于一方。剧情纯属扯谈,叙述能力有限,大概会写成说明文也不一定。
  • 某美漫的口袋妖怪
    小说《某美漫的口袋妖怪》TXT百度云
    携带着神奇宝贝们在漫威世界晃荡的故事嗯,就是这样没了
  • 宠物小精灵之百变人生
    宠物小精灵狼变成别的精灵
    我是人,不对我是百变怪。重生为百变怪的李鸣,变身成人类,展开了一场神奇宝贝世界的鬼畜之旅。“我是百变怪没错,但我也是人啊。”欢迎加入书友群:398121621
  • 精灵宝可梦之无限之梦
    精灵宝可梦之无限之梦
    丰缘,盖欧卡潜伏于深海,固拉多沉睡于火山,裂空座翱翔于万米高空;无垠世界里,名为零的少年踏上训练家之路,热血似火焰燃烧,意志若瀚海澄澈;驭龙踏彩幽,狂战巴别塔!——请看折洛[无限之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