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樱泽】的小说是什么?
  • 夏日里的樱花雨
    小说《夏日里的樱花雨》TXT下载
    《夏日里的樱花雨》完结 作者:清夜自思 “我愿意!” 夏日狠狠瞪樱泽一眼,他怎么能这么心急,他们的婚礼一生才有一次,他就这样糊弄过去了。 牧师擦擦头上的汗,这对新人真是奇怪,这个小姐明明是刚刚的新娘,可却逃婚嫁给了现在的新郎,连名字也一起换了。好在他也不是一天两天当牧师了,多奇怪的他都遇…
  • 暮雪光年
    暮雪景年
    卡尔诺斯大陆暮雪城的最后一个月裔遗孤星痕,在圣战千年之后重现暮雪城。她出生的时刻带来了泰穆斯汀预言,随后带来了卡尔诺斯大陆和赫泽拉斯大陆的圣战。因为只有她的血液在祭奠仪式上能打开时光之穴,所以心怀各种动机希望回到千年之前的人都来追杀她。
  • 看什么看,没见过聪明女生?
    小说《看什么看,没见过聪明女生?》TXT百度云
    看什么看,没见过聪明女生?作者:林晓读了两个初中的晃晃和流星在上高中的第一天遇到了校门口帅哥美女造成的交通堵塞,然后费劲心思设计了一系列的追求计划,可是她们没有想到卷入了一场家族利益的纷争之中,中韩日三国美女帅哥的追逐战,牵扯出幕后的阴谋竟然是控制人思想的网络游戏,为了破坏这个计划,她们以…
  • 吸血鬼的驯养计划by纳娜森(现代,人类攻,吸血鬼诱受)
    小说《吸血鬼的驯养计划by纳娜森(现代,人类攻,吸血鬼诱受)》TXT下载
    吸血鬼驯养手则文/纳娜森第一章位于康斯坦丁广场地下三层的利卡斯特市场,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吸血鬼交易中心。该市场初建于1843年,原属弗拉德大公的私人产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曾一度遭受破坏,于1956年由著名建筑师奥斯瓦尔德?马蒂亚斯?翁格尔斯主持改建,整个建筑保持着原初的巴洛克风格,并按照…
  • 吸血鬼驯养手则(txt完结)
    小说《吸血鬼驯养手则(txt完结)》TXT下载
    吸血鬼驯养手则 文/纳娜森 第一章 位于康斯坦丁广场地下三层的利卡斯特市场,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吸血鬼交易中心。该市场初建于1843年,原属弗拉德大公的私人产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曾一度遭受破坏,于1956年由著名建筑师奥斯瓦尔德?马蒂亚斯?翁格尔斯主持改建,整个建筑保持着原初的…
  • 我的系统总想逼我表白
    系统总想让我去表白小说
    本书为日常系画风,系统占比不大,欢迎品尝。【理论上本系统可攻略宇宙间一切具备思维能力的生物】【选定攻略对象后,宿主将随机获得该对象的技能等级和天赋水平】【攻略对象为同性时,技能经验获得速度+50%,技能等级上限50%】【攻略对象不为同种族时,触发404光环,技能经验获取速度+100%,暴毙…
  • 骗子楼主很无赖
    书名:骗子楼主很无赖文/懒惰猫猫内容介绍:千家体弱多病的公子,为报仇卖身幽冥楼,复仇路上却总是迷茫拥
    书名:骗子楼主很无赖文/懒惰猫猫内容介绍:千家体弱多病的公子,为报仇‘卖身’幽冥楼,复仇路上却总是迷茫拥有双重身份的楼主,步步诱惑,用无赖温柔织就密密罗网,不择手段也要将人困在身边想要复国的落难皇裔,亲手扼杀掩埋了自己的爱情,清醒后却是入髓入骨的疼痛孑然一身的小皇帝,意欲独揽大权,在利用与…
  • 网王同人——穿越网王世界之冷淡公主
    小说《网王同人——穿越网王世界之冷淡公主》TXT下载
    《网王同人——穿越网王世界之冷淡公主》作者落舞 “慧慧,你不要紧吧。”漠雪蹲下身来,一向没有什么表情的脸上出现了悲伤的神色,双眼朦胧,看着倒在血泊中的筝慧,“你坚持一下,我马上送你去医院。”都是因为自己,要不是自己走路在发呆,慧就不会被车撞了。 真不敢相信,这一切发生的这么快,这么突然,刚…
  • 那夜的星空
    韩熙俊林以馨《那夜的星空》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曾经爱过一个人,亦或是被一个人爱过,只是这个世界有太多的无奈,让很多爱的人和被爱的人都受了伤,自以为是的以为分开就可以解决一切,却不知,并不是所有的一切都是可以依靠时间去治愈。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或许这是大部分情侣因为各种原因分手后的最终结局吧,彼此不…
  • 花宵罗曼史
    罗曼史小说 三月桃花雪
    新老师珠美远赴名门『宝生』所创立的傅统名校月华学院就任。上任首日,宝生家的最高掌权者一一前任家主竟亲临会见,并突然要求她「和一族当中的某人结婚」。他表示珠美拥有解放宝生一族代代相承的诅咒『书缚』的能力,希望珠美能够拯救他们。资优生、散发危险气息的可爱学生、刚强中流露脆弱的学生、迷惑人心的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