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楚婉婉】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小公主下嫁寒门将军后
    团宠小公主下嫁寒门将军后
    七公主楚婉婉做梦也想不到自己有生之年还能嫁得出去。毕竟她三岁逗猫、五岁打狗、七岁上房揭瓦十四岁养男宠,十五岁调戏良家妇男,十六岁偷看世家贵公子洗澡,引得别人跳河自杀名声堪比臭鸡蛋。她的女儿奴皇帝刚开口说要招婿,下一秒全城男子纷纷自残。可为什么那守着边关的寒酸将军偏不怕死?是人穷貌丑娶不着媳…
  • 废柴嫡女狠角色
    小说《废柴嫡女狠角sè》TXT下载
    叶灵雨一朝穿越成叶府最受宠小姐。手撕绿茶,脚踩对手!谁知一心只想搞事业的她居然遇到了最大的阻碍?慕如渊:“你能留下来喂我吃颗糖吗?”救命!冰山美人闷葫芦怎么会有这么软萌的一面!!陪!必须陪!喂!使劲儿喂!直到她看到了闷葫芦辣手摧花、眼也不眨的解决掉企图勾引诱惑他的美人。叶灵雨:?嚯,小纯情…
  • 重生穿成恶毒皇后
    重生穿越成恶毒女主
    平平无奇的高中女生文静,因为落水穿成了古代恶毒皇后蓝夙。“什么?你要另立新后?那就等本宫死了再说!带着你的小三赶紧滚出去!”人生地不熟的蓝夙在后宫受尽屈辱,她立誓要逃出去,找出原主的大哥当年死亡的真相,替他报仇,看她怎样凤临天下。
  • 变身超进化萝莉
    男主女主是宁思玉,宁梦,沈书雅的小说是什么
    系统:少年啊,快绑定本系统,变成萝莉,获得强大的力量吧!宁思玉(愤怒):我就是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绑你这个破系统的!几天后。“嘿嘿,变萝莉真爽。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还是挺带感的。”这是一条咸鱼靠着变身在这都市之中混成大魔王的故事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求评论,蟹蟹各位啦书友群:710…
  • 呦呦陆鸣(又名哥哥很难睡,1v1)
    只许亲一下陆呦呦
    江呦呦是母亲改嫁带去的拖油瓶,不学无术,打架斗殴,听说谈的男朋友不计其数。陆鸣在别墅见到这位绝丽的继妹时是下意识避开的。她性格乖张,行事吊诡。但后来,还是被江呦呦从头到尾吃得干干净净。——————————————————江呦呦离开的那晚,她问陆鸣:你还爱我吗?“陆鸣回她:“我要如何爱你?”…
  • 穿成修仙文里的反派女配
    穿成修仙文里的反派女配
    一觉醒来,唐栗穿进一本修仙文中,不是夺尽机缘、高光万丈的女主,而是女主的对照组——恶贯满盈、心狠手辣的反派女配。渣爹懦弱无能,继母家庭暴力,云雀忍辱负重,抓住机会加入仙门,三年后回来烧了渣爹府邸。遭遇宗门霸凌,被嘲出身贫寒,云雀笑脸相迎,暗地里修仙升级,三年后踩断了师姐的双腿。师兄中央空调…
  • 叶川金玲玲
    叶川金玲玲《叶川金玲玲》
    青龙现身,龙王降临,救女护妻,天下可负!
  • 情路相逢囧者胜 [出版]
    男主女主是纪景言,姜诺,夏言的小说是什么
    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 出版年:20134 简介: 如果男友和你姐姐闪婚了,你会:A.打死不去,不愿面对B.约上现任,盛装前往C.把持不住,前去抢亲√D.送上花圈她是史上最雷奇葩女,前男友结婚她送上花圈,深夜开车给老板买来生活用品他是温雅俊秀洁癖男,第一次见她弄脏价格XX的名牌西装,第…
  • 末世逃亡,他是活死人
    男主女主是刘烨,南乔,子雅青的小说是什么
    嘘,不要在黑暗里说话,它们,在盯着你呢。(末世小说,纯属虚构,不涉及映照任何现实地点。)
  • 情路相逢囧者胜
    情路相逢囧者胜简介
    “怎么了?我没欠你钱吧?怎么一脸追债表情?”“没良心的你要是欠我钱还好了呢!”她突然激动地拍了我肩膀一下,“你说说你,最近有多久没跟我联系了?结果昨天一接到电话,居然是听说你住院的消息!而且还是在别的记者口中听到的!你到底有没有良心啊?把不把我当朋友啊?!”她刚拍完我肩膀时连带着胸腔都有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