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楚四】的小说是什么?
  • 如鲠在喉
    如鲠在喉小说免费阅读关心则乱
    楚四上辈子活了三十七年,就没有为自己活过,没想到老天垂怜,让他在异世又活了一次。他这次打定了主意要为着自己活一次,可兜兜转转,却终究还是为了个男人活了一辈子。只是不同的是,这一生,多半辈子锦衣玉食,无忧无愁,可这却是,无情无爱的一辈子,这辈子,他存在的意义,便是满足那个男人——可这最终却只…
  • 如鲠在喉 完结+番外
    小说《如鲠在喉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20200508完结 楚四上辈子活了三十七年,就没有为自己活过,没想到老天垂怜,让他在异世又活了一次。 他这次打定了主意要为着自己活一次,可兜兜转转,却终究还是为了个男人活了一辈子。 只是不同的是,这一生,多半辈子锦衣玉食,无忧无愁,可这却是,无情无爱的一辈子,这辈子,他存在的意义,便…
  • 如鲠在喉
    小说《如鲠在喉》TXT下载
    [穿越重生]《如鲠在喉》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嬴政的小可爱/紫文昭雪 一切在眼前变得炫目,模糊。 当他再次睁开眼睛时,有人摇着他的胳膊:“少爷,起床了。” 他无意识地被拉起来,机械地穿着衣服,机械地走到镜子旁,直到看到镜子中那张脸。 那张熟悉而陌生的,时隔多年,记忆中已经…
  • 冠宠天下:邪王的小蛮妃
  • 冠宠天下:邪王的小蛮妃
    小说《冠宠天下:邪王的小蛮妃》TXT百度云
    她是特种部队种子选手,却穿为西楚无能四公主,霸道腹黑天生无良!敢说她是废柴?不好意思,灵根测试玩爆了神玉柱!想利用她?也得掂量掂量自己够不够分量。要把她嫁给断袖王?好啊,两大帝国皇宫姐平蹚!她抱着呆萌灵兽,揣着至尊魔宠,身后还跟着一上古神兽,完虐暗黑大帝!“为你打拼天下,只等你坐拥!”邪魅…
  • 凤指天下
    楚忆楚琴华《凤指天下》
    前一世,世家大小姐的她被父亲作为手中棋子,交换权利和财富。上天眷顾,再世为人,她要把握机会,活出自己。然而相府小姐看似荣华却又步步险境。迷离身世,让她不得不韬光养晦。前世种种让她的感情信任不敢轻易交付。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究逃不过他倾心相待,十年守候,他的坚持,牺牲,全为她。她无奈终究抵…
  • 药师毒后
    小说《药师毒后》TXT下载
    《药师毒后》 作者:陆天舒 【简介】: 名动天下的神医药师是她,令人恨不得杀之的毒女也是她,号令天下的幕后者亦是她 母亲是人人口中的毒妇,而她理所当然地应了毒女这个名号。 出身名门世家,从小却背负着贱种的称号,被弃之于名门最脏的角落。受人欺,受人唾弃,任凭打之,骂之。 而当她变成…
  • 我家夫人是反派
    反派高夫人
    作为一个在成为反派道路上日益前进的名门正派后人,楚思华表示我是反派我骄傲。只是人有失足,马有失蹄。不慎得罪了个傻子却反被傻子缠身成为反派路上的绊脚石。楚思华欲哭无泪,她不过是想好好做个反派。某日,当傻子不傻了,却成了人生道路上的大坑。楚思华:“我只想努力的做个反派。”某人:“我只想努力的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