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梵宗】的小说是什么?
  • 离婚后,炮灰撩心弦
    小说《离婚后,炮灰撩心弦》TXT下载
    外表淡定内心戏多美人受·冷漠认不清霸总攻(双洁)庄可为,白手起家亿万总裁,底层爬起能屈能伸,洁身自好,外表清冷内心戏狂多。唯一兴趣工作,唯一的缺点是只会工作不会享受人生。一朝穿越,庄可为变成了爽文小说中嫁入豪门的恶毒炮灰。作为男主的“娇妻”,贪婪又恶毒,对男主爱而不得,就想霸占男主家产,可…
  • 反骨修仙
    修仙小说男主是反天
    平淡生活的李凡,脑后反骨产生变异,穿越异界。每一个反骨之人,代表身怀一道违逆天地的规则!他,自小无父无母!他,依靠变异的“反骨构造”,收集规则,与天地为敌!反逆!从修仙开始——————————PS:竹管新书,请各位新朋老友投票收藏。
  • 超级仙城系统
    仙城系统小说
    超级仙城系统-蛋疼无忧
  • 修魔成佛
    修魔成佛
    梵天示警万众朝圣,那日贪嗔痴苦四海之人泪洒梵天,却依旧阻止不了他涅槃圆寂,陈东双手合十高唱梵音,心中是这场千年苦修,亦是那个风华卓约的女子,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此生不懂魔,何谈佛。纵使这黑暗如渊,我也要在这黑暗之中开出一道圣光来。《本书系本人原创书中人名若有雷同纯属巧合。不可对…
  • 帝龙邪神
    龙邪神帝
    一个废物少年,一场惊天的阴谋他成了牺牲品,她亦成了牺牲品然而,强者的崛起之路才刚刚开始!他从乱葬岗中爬出,带着仇恨,带着强者之心一步步的朝着巅峰崛起!他将率领万千豪强,统御八方!【帝龙邪神,武逆苍穹!】
  • 地球前居民
    地球前居民
    在浩瀚的宇宙之中,地球不过是沧海一粟。而在地球漫长的岁月之中,人类所经历的,不过是一次次的轮回。仙侠与异能共存,兽魂与机甲并起,生活在地球之上的第一代先民呐,以自己的血肉,成就了这最终的梦想!也许,如今的地球,不过是人类最后的避难所!!!...
  • 魔刀
    魔刀小说下载
    一柄黑色的神秘飞刀!一个桀骜的不屈少年!一个默默守候,不离不弃的倩影!融兵炼体,吞噬神器,少年宫天羽由人人蔑视的废柴,一步步逐渐变强!刀是魔刀,一个没有失去良知的少年手中,却为了守护而执掌魔刀!那些惹他的人都会感到恐惧,他虽不是魔,却比魔鬼还要放肆,还要恐怖!而一切的开端,就是那场血腥的杀…
  • 百变星君
    云晔惠良辰《百变星君》
    《盗得经》云:道可盗,非常道。且看星之子云飞扬,凭借一缕古怪星魂、一篇盗得奇经,在苍穹神荒掀起盖世风云!苦修百年,不抵空空妙手。灵丹妙药,偷!仙器神兵,偷!凌天战体,偷!至于红颜仙子,偷!偷!偷!
  • 诸天之昊天帝
    男主女主是张昊,石昊,林诚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了武道、科技双重文明昌盛至极的异世界,张昊本想做一只快乐的小咸鱼,守着自己家传的两座小世界过日子。奈何,时势逼迫,他不得不踏上一条充满荆棘和危险的道路从此,武侠破碎世界中,他是仙人谪凡的护国佑圣大法师,手掌监兵阁,一统江湖,杀尽不服;灵气复苏的都市末世中,他传播武道,引导全民修行,对…
  • 小女子,见笑了
    小说《小女子,见笑了》TXT百度云
    上善若水,静水流深。深水觉得感情也好,做人也好,其实大致也就这般吧。且看一小女子慢慢走在修行修心的大道上。第一次写这种文体,考究党请手下留情~作者脑洞特别大,勿喷。还有更新很慢,建议养肥再看,一更一更追可能会试了耐性呢。不过,感谢各位来收藏观看的小美人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