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梅琳达】的小说是什么?
  • 第五人格杰园:永结缘
    小说《第五人格杰园:永结缘》TXT下载
    虽然,你不是太阳,不是月亮,不是璀璨星河,不能摘下星星送给我,甚至隐藏在面具下面,但是,你给我的感觉很温暖,那就让我们,一起在平凡的世界俯视......
  • [HP]穿成斯内普和莉莉百合了
    斯内普和莉莉章节
    性转斯内普,写作SeverusSnape,读作塞维勒斯·斯内普。CP是莉莉,也是从小开始的青梅竹马。郝莲从小打大都在遭受磨难,当希望一步步被击碎,她活得也越发艰难。直到她穿越进了hp世界,发现自己成了小斯内普。但意外的是这个斯内普竟然是个女孩子,同样的她碰到了莉莉。那个笑得如同暖阳的孩子,…
  • 鬼语者
    鬼语者 小说
    听,是鬼魂在说话!我是梅琳达·戈登,刚结婚,刚刚来到这个小镇。对,是鬼魂在说话。我自出生以来,就拥有能够与同亡者交流的能力。祖母将他们称为地缚灵,他们留在世间是有自己的夙愿还未完成,而我的职责,就是帮他们完成他们未完成的愿望!(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灵感应
    对神灵有感应
    听,是鬼魂在说话!我是梅琳达·戈登,刚结婚,刚刚来到这个小镇。对,是鬼魂在说话。我自出生以来,就拥有能够与同亡者交流的能力。祖母将他们称为地缚灵,他们留在世间是有自己的夙愿还未完成,而我的职责,就是帮他们完成他们未完成的愿望!
  • 首席密爱:总裁倒追妻
    首席密总裁倒追妻
    杨梓紫是被家庭,被爱情,被社会伤的遍体鳞伤的女子,她原本认为两个人从一开始相爱就是个错误,她不想再相信爱情。可直到遇见了他,霸道总裁韩宇轩,她的人生从此而改变,也许这就是上天注定的缘分。后来,她渐渐相信灰姑娘穿上水晶鞋也会变公主的童话
  • 莱恩之书
    德莱恩
    自由纪末,诸神之战中信仰法则崩溃,诸神被隔离在莱恩大陆之外,奥兰多的预言再现世间,不朽王座的秘密浮出水面。在这无信和混乱时代,兰德尔带着游戏系统穿越到莱恩大陆,开始他的异界之旅。这是一个属于战士的传奇史诗。PS,伪DND,一切以本书为准。PS2,带点技术流风格,但会尽量减少设定数据,专注于…
  • 西游:我招募齐天大圣,横扫万族
    小说《西游:我招募齐天大圣,横扫万族》TXT下载
    数百亿人类降临卡布奇诺大陆,随机获得兵种建筑,成为城堡之主,参与万族争霸。“哈哈,我的初始兵种竟然是远古神圣巨龙,最终潜力可以达到10阶,我无敌了!”“垃圾!12阶的十八翼大天使见过吗?”“我能召唤黑暗精灵!”看着其他人炫耀的消息,苏曜不禁轻蔑一笑。“首先声明,我不是针对谁,我只想说,在座…
  • 某主神的漫威日常
    男主女主是帕奇,科尔森,迈维斯的小说是什么
    《某主神的漫威日常》 作者:戈也很帅 被一个半残的主神空间意外带到漫威世界,帕奇真心感觉压力山大。 超级英雄,神盾局,复仇者联盟,外星人动不动就是一场世纪大战。 为了保存自身,帕奇觉得自己必须得做些什么。 只不过这一弄,却让整个世界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本书又名《漫威世界里绝世神坑的幕…
  • 我转生成了魔王的女儿
    重生成了魔王的女儿
    吃口泡面把自己噎死,从此世界上少了一位死肥宅,而异世界之中,一位魔王女儿诞生了。面对着母爱爆棚的魔王老妈,以及心嘴不一傲娇到底的魔王老爹,究竟会发生些什么?书群:226883844
  • 跑团后我成了科研大佬
    男主女主是陈颂,童一淮,康雨蓉的小说是什么
    陈颂,一个可能不太普通的物理学专业大一学生。过年前后一场遍及全世界的流行病让他不得不用窝在家里不出门的方式给国家做贡献。无聊到只能上网的他,接触了一个游戏——trpg(桌上角色扮演游戏)中的coc(克苏鲁的呼唤)。当他加入游戏群,看一眼群文件,顿时惊呆了!瞧瞧那遍及地理、化学、物理、数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