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梅城】的小说是什么?
  • 大圣天
    男主女主是寒羽,梅城,奥兰的小说是什么
    问世间谁主沉浮?唯我至尊!一生生的轮回,一世世的眷恋。到底是谁始终陪在他身边,痴心不悔?上穷碧落下黄泉,始终相随,不离不弃?笑苍天,不知情为何物,忍将情丝绝!笑众生,太癫狂,生死亦不悔!究竟是苍天无情还是众生太多情?为一已杀天下,为一人灭苍生!是对?是错?
  • 撼医
    梅仁心梅仁《撼医》
    意念师的世界,万事万物都可以通过念力来表达,在这里没有唯物主义,有的只是巅峰至极的唯心,一切都可以被心中的那份意念所操控...一个平凡医生的震撼之旅,会带你领略一切...新书等级:念力者、念力战士、初级能力者、高级能力者、超能力者、念域、神通、念尊、
  • 异世界一点都不美好
    异世好一点的小说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一道白光闪现吞噬了,买完菜刀返回途中的王离,他看到的是一片崭新的天地。正在祭祀的部落原住民,把他当成了天上人,刚松一口气的王离,很快就被残酷的现实给吓了半死。随意大小便?喝生水?吃腐烂的动物尸体?部落间的争斗?.....“别开玩笑了!”王离朝天怒吼,天上掉下无…
  • 都市之最强战神
    都市之最强战神小说
    为了找寻亲生父母,荣耀十载,王者归来!有我龙王守护,定保国泰民安!战神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最强战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607
  • 荼蘼之妻
    综漫之荼蘼
    荼蘼之妻(秀孜)
  • 镖行四海
    四行小说
    天元二十八年,汉武朝,京城四海镖局突逢变故,家中二子常安平接班坐上总镖头之位,却在祭奠亡者之日收到圣旨奉命接镖。四海镖局总镖头常安平带着其子常扬威踏上前往黄沙腹地之路,以圣命为镖,前去寻找皇帝急于寻回之物,却不料在走镖的路上遭遇种种意外。一场酝酿已久的阴谋慢慢的在走镖路上被揭露。各位书友要…
  • 论狐妖的108种吃法
    小说《论狐妖的108种吃法》TXT百度云
    “其实最开始变成狐妖,我是拒绝的!”“因为修炼不到火候,很可能因为长得太肥被人吃掉!”“即便修炼到火候,长得太漂亮,也可能被人吃掉!”“甚至曾经有人专门拟定过《狐妖的108种烹饪方法》”“你说有妖权吗!你说还有公道可言吗!”“什么?你问为什么修炼到火候也会被人吃掉?”“你呀...还需要时间…
  • 最佳拍档:迷糊女警酷探长
    小说《最佳拍档:迷糊女警酷探长》TXT下载
    出身贫苦,成绩垫底的迷糊小女警,意外被选为富家酷探长的新任搭档,然而报道时却被安排负责打杂的工作。某小女警决定,一定要干出个人样,立志以成为大探长的贴身拍档为终极目标。结果某大探长却因为种种意外,而不断的擦出异样的火花:“安小雅,我承认,我,”某小女警为此惶恐不安,竟然诱骗大探长去看精神科…
  • 自由帝都
    小说《自由帝都》TXT百度云
    神秘种族的子嗣,同时掌握圣光与黑暗双重力量的自由骑士,立志建立强大的帝国迎战大陆深处的邪恶!一道道阴谋被拆穿,一层层迷雾被揭开。尘埃落尽之后,却发现皆是诸神力命运下的傀偶。对抗超越一切的强大,唯一的力量源泉只有天下万民的人心所向。通往真正自由道路的最终利器正是人们心中那股永不磨灭的希望。@…
  • 应许何年
    小应许
    纵芳华正茂,然应许何年?三个月后,杜清怡蓬头垢面,衣衫褴褛地走出了那暗无天日的大牢。明媚的阳光晃得她有些睁不开眼,闭了许久,才从一阵锣鼓喧天中缓缓睁开。在拥挤热闹的人群与喜庆的唢呐声中,一支排场而隆重的迎亲队伍很有气势地从此经过,她一眼便看到了那骑在枣红色高头大马上,身着喜服的苏静深。曾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