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梁慧君】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炮灰军嫂逆袭记
    重生炮灰军嫂逆袭记 小说
    一朝穿越,包小柒魂归七零末成了包小七,安分守己大龄女异类(姑且算)变身chéngrén见人嫌的包不理,这包不理不单缺心眼还贼胆包天,竟将某位黑脸绿军装给睡了!!包小柒:“那个,意外,意外,纯属意外哈!”某黑脸:“三岁你就开始占便宜,吃干抹净就想溜,包小七,你觉得‘便宜’就这般好占?”看着某…
  • 重生炮灰军嫂逆袭记
    男主女主是郝敬云,郝敬宇,郝敬楠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炮灰军嫂逆袭记》 作者:柒月星火 一朝穿越,包小柒魂归七零末成了包小七,安分守己大龄女异类(姑且算)变身成人见人嫌的包不理,这包不理不单缺心眼还贼胆包天,竟将某位黑脸绿军装给睡了!! 包小柒:“那个,意外,意外,纯属意外哈!” 某黑脸:“三岁你就开始占便宜,吃干抹净就想溜,包小七…
  • 东风第一剑
    东方第一杀神
    少侠楚玉祥,入世就遭遗弃,为义父母东海镖局总镖头闻天声夫妇收养,视为已出。但长在镖局却只能读书,不准习武。年及二八,义父母又突遭蒙面人袭杀,楚玉祥也身受重伤,幸得恩师搭救。江湖上腥风四起,血雨迷蒙,谁曾料到竟是为情!为情生爱,为情生恨,为情竟能不择手段折磨自己心爱之人。楚玉祥学得旷世神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