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梁少宇】的小说是什么?
  • 我能无限复制天赋
    我能无限复制天赋叶南
    灵气复苏,生物进化!这个世界有只手遮天的武者,也有气吞山河的众兽幸好楚天觉醒了神级复制系统,能无限复制天赋,无论武者还是凶兽,都是他的猎物!寒冰天赋,钢铁天赋,力量天赋,吞噬天赋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 我能无限复制天赋
    叶南宝儿《我能无限复制天赋》
    大灾变后的平行世界,异兽横行。人类觉醒各系天赋,对抗强大的异兽。叶南获得复制天赋能力。什么,你是拥有sss级天赋的绝世天才、妖帝之子?哇哦,你好厉害哦!复制!拿来吧你!任你天纵奇才,只要被我靠近,天赋就能归我所有,什么天才不天才的,在我面前渣渣而已!一路复制,到后来,人类庇护所被亿万异兽围…
  • 萌宝驾到请签收
    萌宝驾到请签收免费阅读全文
    五年前,未婚夫和姐姐的陷害,她失去了最宝贵的第一次。一夜旖旎,第二天只剩下一枚银色袖扣。五年后,她带着一对萌宝强势归来,收拾贱女渣男,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却不想冒出个高大多金的男人,手拿亲子鉴定书,对着小粉团子说道:“乖乖,我是你爹爹,给你买冰淇淋,带你玩,领你住......大别墅,好不好…
  • 轮回圣皇
    特工皇妃 轮回
    【鬼车体、九婴体、不灭体、烛龙体、铁处女之体、貔貅体,饕餮体、邪皇体、旱魃体......】在这体质为尊的世界,精彩绚烂的舞台,挥洒出一曲热血之歌。秦家少主,秦千夜,觉醒未知名的废体,一路挑战逆袭而上,与少女的约定成为他变强的动力。与斗战圣佛的结识,卷入一场乱战的漩涡。为了兄弟的情谊,可战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