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桑雪】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肥妻:萌宝爹地要妈咪
    小说《穿越肥妻:萌宝爹地要妈咪》TXT下载
    桑雪从来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穿越到一个200斤的胖子身体里。桑雪:“上帝啊!谢谢你在给我关上一扇门的时候,又为我开了一扇窗,可是你没告诉我窗外是一个大坑啊!”怀里哭着的萌宝:“妈妈,我不嫌你胖,你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妈妈!如果你放弃,那么帅气的爸爸会被别的女人勾搭去的!然后找个后妈虐待我的!”…
  • 蜜糖冰语
    小说《蜜糖冰语》TXT百度云
    桑雪万万没想到,自己在最狼狈的时候碰见了江哲翊,还被他看见自己的丑样。一场意外,让一个花滑小天才的脚受伤了,为了冬奥,为了以后还能滑冰,她不顾疼痛日日训练。冬奥会那一天,她咬牙坚持完成了表演,一下场,就被送进了救护车里。江哲翊说:“就你这样还想拿冬奥冠军?别做梦了,连腿都站不稳,谁给你的勇…
  • 绝世白狐:太子殿下莫要逃
    小说《绝世白狐:太子殿下莫要逃》TXT下载
    相传得上古神石女娲石者可拥有无上神力,自此六界中难寻敌手,于是乎各界首领皆对女娲石虎视眈眈。天帝惧女娲石被邪妖神魔得到,便将女娲石封印于神界九星阁并中,并命天族太子龙腾在此看护。千年前魔界来犯,神魔两界为争夺女娲石展开激战,神界太子龙腾与魔界首领魔宗大战三天,分出胜负,大战中魔宗长剑一挥,…
  • 克妻王爷的小甜娇
    小说《克妻王爷的小甜娇》TXT下载
    身为服装设计师的夏皖皖在某一天看悲言情小说的时候,意外穿书,变成了“克妻”王爷萧槿寒的前几个炮灰妻子,并且被人威胁吃下毒药刺杀萧槿寒。为了保证自己活下去,夏皖皖决定萧槿寒抱紧大腿
  • 老婆,在爱我一次
    小说《老pó,在爱我一次》TXT下载
    书名:老婆,在爱我一次 作者:司徒韩语 内容介绍: 简介,人啊,都是这么贱,爱你的时候,你说什么什么,不爱你的时候你说你是什么。 这篇文主要就是写,一个单纯的女人爱上一个傲娇的男人。而这个男人最犯贱的是对于自己唾手可得美人毫不在乎。最后搞得失去了。又掉头去屁颠,屁颠的要追回人家。 女主…
  • 秘术佣兵
    林宇桑雪《秘术佣兵》
    “没有修道者稳固的根基,没有武者强劲的体魄,术者是东大陆最为废柴的职业!”带着这样的嘲笑,林宇以术者的身份踏上世界的舞台,并以十二颗混元珠之名,昭告天下——史上最强秘术天师将君临大地!打通身体混元气旋后,会凝结出核桃大小的增幅影珠,进而蜕变成为本命混元珠。影珠可以吸收任何无主的斗气、灵气、…
  • 墨少的小娇妻又在预知未来
    小说《墨少的小娇妻又在预知未来》TXT下载
    桑萝幼年丧亲,寄人篱下的长大。不料黑心伯父伯母要将桑萝嫁给一个植物人。不料新婚当夜,植物人醒了。不是,说好的植物人呢?怎么就醒了呢
  • 走光之王作者:美女杀手
    小说《走光之王作者:美女杀手》TXT下载
    第一季:雏记上路第01集F1要失踪五月三十一日,深夜的罗马中心的政府大厦广场,众神雕塑寂静地注视着每一个穿过广场的人。对于这个千年古城,在他们的眼底下发生了太多太多凄惨痛苦的事情:残杀、暗杀、铁蹄践踏,多少人死于无辜,多少人妻离子散,都发生在他们的眼皮底下,但他们只是眼睁睁地看着,仿佛忘记…
  • 拐个小妻来爱爱
    男主女主是林若琪,姬烈辰,冷如风的小说是什么
    全世界最搞笑的事,莫过于一位乌龙女护士误扎了一位黑帮头子的命根子。全世界最狗血的事,莫过于一位乌龙女护士,被拐回黑帮头子的老巢当压寨夫人。全世界最童话的事,莫过于在漫长的追逐与反追逐中,少女与黑帮头子双双坠入爱河里。他是在她身上留下专属印记的唯一一个男人。她是世上敢“打”他敢“扎”他还敢“…
  • 古灵尘梦
    梦世界小说古灵
    他曾许诺立志要统一这天下,家国,责任,父仇。为了一个誓言他成了一代铁血帝王。而她只是来自漠北天空的一只胡雁,无时不向往着自由。只是命运的交错让他们相遇,让他们都无法逃脱宿命的枷锁。狮子和胡雁的爱情追逐,也许注定虐恋成殇。她曾说:我们之间注定不可能,我们的交集只是一场错误,我但愿我们从未见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