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桑森】的小说是什么?
  • 钟情于你(txt完结)
    小说《钟情于你(txt完结)》TXT下载
    钟情于你 作者:未雨绸缪 从小在一起的两人彼此相爱,为了更美好的未来,骆子晨离开香港去了英国,齐伟留在香港等他回来,但是命运的捉弄,让两人从此走上不同的道路,5年后再次相见,骆子晨是美国黑白两道的幕后首脑,齐伟是国际刑警的精英分子,如此对立的身份,两人将会谱写出怎样的爱的恋曲。
  • 一带一路之大机遇
    一带一路之大机遇起点
    在面临着种种困难的时候,毅然远到海外发展,当大家都认定他无所作为时,他却奋力而上,在一带一路的东风之中带领着一群人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抓住了这发展的大机遇,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情人节新娘
    小说《情人节新娘》TXT下载
    《情人节新娘》 作者:凯萨林.库克 【内容简介】 贺洁琪和温詹姆是巴尔的摩全国跑马赛中的劲敌。由于一场阴错阳差的误解,洁琪的声誉几乎毁在詹姆手里,而他便也承担起为她洗刷耻辱的重责大任。然而,受创的洁琪早已逃至城外并且寻得了庇护所:一幢属于詹姆的英籍堂兄,杰斯伯爵温麦格所有的豪宅。 当詹…
  • 羽生结弦:早樱
    小说《羽生结弦:早樱》TXT下载
    「平安喜樂,我的月亮。」三月份中旬是早樱开放的季节,高挂夜空俯视众生的月亮,也为早樱的盛开而迷醉。
  • 海贼之混子中将
    男主女主是麦克,罗伯特,俞圆的小说是什么
    罗伯特·麦克,一名海军中将,被家族在中将晋升的时候扶了一把,真正实力只有海军本部少将的实力。认真是不可能认真的,靠混日子维持一下生计啦。黄猿就我们的榜样。麦克的正义,公平的正义。
  • 海贼王之混子中将
    海贼王中将鼬
    罗伯特.麦克是一名海军本部中将,你以为他靠本事当的吗?错了,他是被家族扶持上位的。真正实力只有少将水准。上进是不可能上进的,混时间,打卡上班才是常态。黄猿就是咱的老前辈,榜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