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主角叫【柳月婵】的小说是什么?
  • 辉煌虚拟人生
    男主女主是林红枫,柳月婵,高雨欣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旅游,一次意外摔倒,林红枫脑出血痴呆了,从此他的人生发生了改变,在失去双亲后从一个个磨难中他学会了很多,还发现自己能从刚死去不久的人中读取记忆,通过不断融合发现和学习创造,他的大脑深处开启了一个虚拟世界,从而给自己铸就了不朽的辉煌虚拟人生。
  • 无恨刀
    刀神何无恨
    【【武侠?无双征文活动】参赛作品】人无情,刀无恨;人不见血,刀不收锋!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鸿图霸业谈笑间,不胜人生一场醉。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尘世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书友群:无恨刀515743429;贴吧:无恨刀吧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
  • 我的老婆是战神
    我的老pó是战神免费
    曾经我是一个谁都瞧不起的废物,直到有一天,她出现在我面前。窝囊的人生从此改变,我要做这世界的王!新书求支持!
  • 透视贴身保镖
    黄眼豆豆小说阅读
    秦川: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想额(我)秦川七尺男儿,懂医术,会武功,还拥有一只可看穿万物,看穿记忆的透视眼,你居然让我去给一个小娘皮当保姆,不是说好的保镖吗?少爷我丢等等!哎呦,我去,这就是让我贴身照顾,保护的小妞吗?你确定这不是一头小奶牛?你摸着自己的良心说,这屋里真的只有这一个…
  • 三界仙途
  • 三界仙途
    三界仙途txt全集下载
    身世神秘的少年陆离,因为肆虐的妖兽失去养父养母,从此被修真门派收养,开启了自己的寻仙之路。陆离:什么?我们月竹峰只有我一个男的?柳月婵:对呀,你就是我们的小师弟了,要好好保护你的师姐们哦!..
  • 大凛冬
    小说《大凛冬》TXT下载
    为红颜被打入轮回,一名十六年无法修炼的少年,在他十六岁封印被解除之时,且看其如何承载天下人之命,搅动天下风云。不死之血?永恒之体?幻灭之魂?融于一身成就主宰。
  • 我的师妹是剑仙
    我师妹是剑仙
    叶无忧走到断崖之上,神情凝重,在断崖四周,是密密麻麻的江湖之人。他大呼道:“剑来!”周围万般寂静,莫说剑了,连只鸟都没有。叶无忧神色略微有些尴尬,咳嗽几声,朝着师妹比了个眼色。师妹心神领会,撇了撇嘴,但右手却是在袖口中轻轻抬起。周围人数千把佩剑齐齐出鞘,悬立于空中。遮天蔽日。【收到来自吃瓜…
  • 异匪
    男主女主是严辉,朱嫣,梁聪的小说是什么
    《异匪》完结 作者:无宇天 论匪 说起土匪,脑海中马上浮现高山峻岭上,一处破旧山寨,两名衣冠不整的喽啰在寨们前来回巡逻,大刀被他们半提在手上,一个懒懒哈欠,那锈迹斑斑的破刀顺着手臂的上抬被无力的举起。下了山,土匪们行动如风,一窝蜂的涌上村落,他们打家劫舍,烧杀掳掠,可谓无恶不作。待到官…
  • 很坏很嚣张
    很坏很嚣张txt
    很坏很嚣张(多弗朗明哥)
随机推荐